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游客日照点海鲜少被殴打续:警方称双方曾互殴

狐观青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游客因少点海鲜被打?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直播日照10月8日讯(记者于坤帅 邱爽)10月7日,微博蓝V用户“日照同城会”爆料:日照山海天一海鲜排挡因顾客少点海鲜对顾客大打出手。游客称“到日照市乔家敦子八排一街吃海鲜,因婆婆对海鲜过敏没点太多海鲜,招来店主不满,恶意相向多人围攻年迈的患有心脏病的公公,将他推倒在地,连幼小的婴孩也不放过,最大的四岁,最小的九个月,现在老人孩子都在医院。”>>>河南游客在日照吃海鲜因点太少 被扒光衣服围殴

  微博发出后,日照海鲜大排档打人事件再次引爆网络,截至下午三点,微博话题#点海鲜太少被殴打#阅读量87.7万次,同时该事件在社交网络迅速传播蔓延。

  事情的真相是否如微博爆料所说呢?

  

  8日凌晨,微博再次爆出两张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5年10月6日21时许,在日照市乔家墩子八街一排逸海渔家,几名河南游客因琐事与渔家老板发生争执,后双方多人,发生打架斗殴。目前,已对双方处以罚款并行政拘留。

  直播日照10月8日上午联系到处理该事件的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还原事情真相。

  据了解,10月6日晚,河南籍游客一行9人河南游客在乔家墩子一海鲜排挡就餐时提出异议,并称:“大排档太脏了,还不如家里厕所干净。”店主听到后与游客发生争执,一言不合双方动手扭打起来。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河南籍游客张某某手部受伤及表皮损伤,店主陈某头皮裂创2处,头部被缝了10多针。

  

  综合双方伤情及现场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警方分别对店主陈某和游客张某某等人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009/n422776288.shtml report 1222 游客因少点海鲜被打?原来真相是这样的直播日照10月8日讯(记者于坤帅邱爽)10月7日,微博蓝V用户“日照同城会”爆料:日照山海天一海鲜排挡因顾客少点海鲜对顾客大
最后修改于2015-10-09 07:44:2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