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子用快钱支付莫名遭盗刷银行卡 手机不停收短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这两天,观众王女士很是郁闷,自己的银行卡莫名被盗刷了,而且还受到了很多莫名奇妙的短信,这是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王女士正在家里收拾卫生,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接连收到几条短信,就在王女士纳闷的时候,银行短信也来凑了个热闹。两千两百三十元,就在神不知鬼不觉情况下从王女士的浦发银行信用卡转走了,而王女士的手机仍然在不停的接收各大网站发来的,注册或是登陆密码,王女士赶紧给浦发银行打去了电话。

  王女士就赶紧报了警,同时也冻结了银行卡,可是这已经支出的两千多块钱,也不是个小数,王女士按照银行的指引又给南京快钱打去了电话。让王女士不明白的是,卡在自己身上,也没有点过任何连接,更没有告诉别人验证码或者密码,骗子又是怎么把钱划走的呢?为了搞清楚这些,记者又拨通了南京快钱的客服电话。

  快钱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他们也无法处理,只能协助警方,联系商户,目前款项已经打到了东方航空公司的账户上,建议王女士联系东航冻结款项,记者又电话联系了东方航空公司。无法冻结,无法取消,甚至连骗子是怎么操作的,怎么付款的,一切都无法知晓,难道只能眼睁睁看着骗子得逞吗?王女士觉得不能理解,随后在记者离开后,王女士又电话联系了记者,说她可能找到了骗子刷走钱的途径。

  记者随后按照王女士所说,随机定了一张从青岛飞往上海的机票,票面价格480元,点击订票后出现了一个非会员登陆,输入手机号码很轻松的就进入了订票和支付页面,并且在支付页面选择快钱,信用卡支付后就如王女士所说,只需要输入卡号,卡后验证码,有效期,和持卡人证件号码就可以完成支付,虽然大致了解了骗子的支付方式,可王女士依旧不能理解,自己的银行卡信息,身份信息又是如何泄漏的呢?眼下,她只希望,这一切的谜团能有人帮忙解开。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009/n422841408.shtml report 775 最近这两天,观众王女士很是郁闷,自己的银行卡莫名被盗刷了,而且还受到了很多莫名奇妙的短信,这是怎么回事?昨天上午,王女士正在家里收拾卫生,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接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