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东省委第二巡视组发布即墨平度莱西巡视反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即墨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即墨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9月2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副组长王成方向即墨市委书记刘赞松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赵启全代表巡视组向即墨市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边祥慧出席反馈会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刘赞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7月6日至9月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即墨市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专项巡视任务。巡视结束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赵启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即墨市委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够,压力传导层层递减,有的领导干部重业务工作轻党风廉政建设。执纪力度不大,震慑、惩戒、警示作用发挥不够。基层纪检监察力量薄弱,纪律审查能力不强。有的领导干部重工作部署,轻督查落实,存在怕出事、不愿多干事的消极思想,缺乏担当意识。农村基层干部违纪问题易发多发。有的村在土地转让、工程发包、占地补偿等方面存在问题。有的村干部在落实上级惠农政策方面弄虚作假,优亲厚友;有的生冷硬推、吃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有的村务公开不及时、不全面,财务管理混乱。撤并镇(街道)明撤实不撤,仍按镇领导班子规格配备干部。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等部门处理。

  赵启全代表巡视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严明党的纪律,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市委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党的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市纪委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做到责任倒查真落地,追责问责真震慑。二是加大对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的纪律审查力度,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市委要建立解决这一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农村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查处和问责力度,扭住不放、一寸不让,坚持狠刹“四风”不懈怠。四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赵启全强调,即墨市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市委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边祥慧指出,专项巡视是对即墨市工作的整体把脉和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即墨市工作的重视。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严格落实整改;对巡视组的各项指示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问题,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机遇抓实抓好。要整改到位,对反馈的所有问题,按照“有方案、有标准、有责任、有监督”的标准严格整改。要规范到位,坚持从严从实,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建立一项制度、规范一项工作,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发挥出持久效力,推动即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刘赞松表示,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针对性、可行性非常强。市委坚决全面接受,不折不扣执行,立说立行整改。一是切实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增强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大整改力度,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条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确保整改事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度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度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9月2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副组长王成方向平度市委书记张杰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赵启全代表巡视组向平度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青岛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反馈会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张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7月20日至9月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平度市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专项巡视任务。巡视结束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赵启全指出,近年来,平度市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严肃纠治“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机关党员干部不敢担当、不愿负责、不想干事等作风问题比较突出。有的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不强,怕出事不愿干事。有的领导干部群众观念淡薄,征求群众意见不充分,工作方法不实不细。有的干部服务意识不强,对群众反映的事关切身利益的问题,庸懒散慢拖瞒、执行力差。有的干部机遇意识不强,满足现状,等待观望,工作部署慢半拍。干部交流渠道不够顺畅。农村党员干部违纪问题易发多发。有的虚报冒领国家强农惠农资金补贴;有的在集体资产承包租赁购建中侵占集体资产,谋取私利;有的农村干部还存在工作方法简单、服务能力不强、办事不公开等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存在差距。有的单位领导不愿意得罪人,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对发现的一些苗头性问题,扯袖子、咬耳朵不及时。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到位。个别干部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吃拿卡要等问题。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等部门处理。

  赵启全代表巡视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主体责任逐级压紧压实、落实到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发挥震慑作用。二是从严整治“不作为、不担当”等突出问题。要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激发干部抓住机遇,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积极性。三是认真解决农村党员干部违纪问题易发多发问题。要切实加强对农村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严明财经纪律,健全财务管理体制,强化财务审计,深化党务、村务和财务公开,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查处问责力度。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认真纠正违规兼职以及到乡镇、村和企业吃喝、中午饮酒、公车私用、吃拿卡要等问题。

  赵启全强调,平度市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平度市委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王伟指出,专项巡视是对平度市工作的整体把脉和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平度市工作的重视。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严格落实整改;对巡视组的各项指示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问题,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机遇抓实抓好。要整改到位,对反馈的所有问题,按照标准严格整改。要规范到位,坚持从严从实,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发挥出持久效力。

  张杰表示,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合实际、实事求是。市委全面接受,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态度坚决,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全力整改,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三是抓纪律强作风,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四是坚持以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解决突出问题为新动力,加快推动平度实现三年大提升、五年大变化。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莱西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向莱西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9月2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副组长王成方向莱西市委书记刘圣珍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随后,赵启全代表巡视组向莱西市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青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出席反馈会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刘圣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8月3日至9月6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莱西市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组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专项巡视任务。巡视结束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赵启全指出,近年来,莱西市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定改进作风有关规定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办法,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四风”问题和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收到较好成效。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满足于开会讲一讲、签签责任书,提原则要求多,出实招、动真格的少,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力度不够,责任追究偏宽、偏软,没能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树立起知红线、守底线、遵纪守法的思想意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时有发生。综合考核机制不合理。干部提拔使用、问责与综合考核结果不吻合,与一线急难险重任务完成情况挂钩不够,干部争先进位的动力不足。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领导决策机制不够民主科学。同时,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人事等部门处理。

  赵启全代表巡视组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厘清党委领导班子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形成责任明晰的主体责任落实体系,严格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查办违纪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二是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营造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本地重点工作科学合理确定考核指标,客观公正准确评价各单位的工作实绩。要健全完善运用考核结果的相关配套制度,重视考核结果在干部调整工作中的运用,真正形成正确导向。三是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大领导班子内部沟通协调力度,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重大决策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上下同心,左右同步,干群同向的良好局面。

  赵启全强调,莱西市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早抓小,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莱西市委要以适当形式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刘子玉指出,专项巡视是对莱西市工作的整体把脉和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莱西市工作的重视。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严格落实整改;对巡视组的各项指示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问题,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机遇抓实抓好。要整改到位,对反馈的所有问题,按照“有方案、有标准、有责任、有监督”的标准严格整改。要规范到位,通过解决一个问题、建立一项制度、规范一项工作,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发挥出持久效力,推动莱西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刘圣珍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完全符合莱西实际。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的各项要求上来。二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查找问题症结,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强督查指导,建立长效机制。三要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从源头遏制违规违纪现象;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市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努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51009/n422842471.shtml report 5489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即墨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即墨市反馈专项巡视情况。9月2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启全、副组长王成方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