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财行者大连首批“互联网+”社区服务店开业

大连站 互联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间匆匆流逝,夏季一去不返,在这秋高气爽之际,北京财行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上午在大连新世界酒店召开财行者“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发布会暨首批15家社区服务店开业仪式。大连市金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及众多媒体记者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行业创举。现场众多与会嘉宾及业内人士纷纷发表祝福感言及未来行业展望。

  应“互联网+”之势 创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

  科技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互联网催生新兴事物,当科技与互联网发生碰撞后,“互联网+”应势而出。或许很多人认为互联网+的出现让很多传统企业遭受冲击,可实际互联网正在加速整个传统行业的转型与变革。其中最为凸显的行业莫过于传统金融领域,P2P在互联网+概念提出之时就浮出水面,经过多年风起云涌、大浪淘沙、行业洗牌等情况后,已逐步迈入正轨。

  北京财行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2014年底在中关村科技园注册成立的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顺应习近平主席“一路一带”、李克强总理“普惠金融”及国家监管政策出台的背景下,通过将互联网+金融信息推介融为一体,资金第三方托管的形式,创办出财行者线上信息服务平台。基于此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乱象丛生,财行者平台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投资理财用户,首次在大连地区推出社区服务店概念。通过互联网、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等构建完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资源池,结合线下社区建立服务店的形式,为广大投资理财用户建立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安心、高效、便捷互联网金融服务体验模式。

  以财行者之名 启互联网金融发展之势

  作为一家首创社区服务店模式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财行者在北方以大连为基地,成立大连、沈阳、鞍山、营口、长春、哈尔滨、青岛等地分公司,逐步辐射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四省。南方以上海为基地,成立上海、重庆、成都分公司,逐步辐射华南地区。在全国所有一线、二线城市成立分公司和社区、商超服务店,形成覆盖全国的网络布局。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投资理财和生活便利服务等多种需求。

  目前,北京财行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在努力树立行业品牌形象,以此为基础逐步完善与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战略伙伴等合作关系和形式。不断强化已有产品商票通、担保通和行者宝等P2P金融理财功能和市场职能,借助北京、大连、重庆为业务基地,向周边一、二线城市呈辐射式延伸,完成国内市场的中期布局,最终将目光定位在国际市场,建立属于互联网的金融信息服务帝国。

  行无疆之路 造财富人生

  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简简单单的一句古语,却充满了无限的能量和涵义。在当今的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之下,财行者将这段古语改为“或财富人生,行者无疆”,并将其设定为公司服务于广大投资理财用户的终极目标。

  也许今天的你会认为,财行者是在夸夸其谈,也许行业巨头认为,我们正在做白日之梦,也许种种质疑会接踵而来。只是,无论怎样的质疑,都将成为我们向国际化互联网金融巨头发起冲击的动力。特别是在当前政策不断完善、管理机制不断健全的背景之下,财行者信息服务平台更是需要奋起直追,秉持着诚信、创新、不流俗、不停步的态度,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和调整结构,志在将财行者打造成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普惠金融为理念,兼具卓越的专业性与服务性的新型投融资企业集团。

mt.sohu.com true 大连站 https://mt.sohu.com/20151010/n422882892.shtml report 1525 时间匆匆流逝,夏季一去不返,在这秋高气爽之际,北京财行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上午在大连新世界酒店召开财行者“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