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数据告诉你:哪些P2P最受欢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4月,贷出去多赚根据统计出的数据,曾发布了一篇《一张表告诉你,最受关注的10个P2P平台》。文中详细的介绍了这10个P2P平台的相关信息。

  而现在半年时间过去了,最受用户关注的前10名平台,是否发生了变化?各家的相关信息又有了哪些变更?

  根据贷出去多赚2015年10月8日,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最受社区用户关注的前10名平台如下表所示:

  备注:10个平台中, 有8个P2P平台,1个货币基金(余额宝)和1个网贷基金(真融宝)。

  与半年前相比,各大平台的关注人数都有了质的飞越。例如目前排名第一的微贷网,关注它们平台的人数为2126人;而在今年4月份,贷出去多赚社区关注该平台的用户只有855人,半年时间,用户增加了1271人,增长了近2.5倍。

  有1346位用户关注了目前排名第十的翼龙贷,而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半年前,用户关注度排名第一的平台人人贷,当时人人贷的关注人数为921人。

  半年之前,在贷出去多赚社区里,尚未有一家平台的关注人数超过1000人。而目前,已有18个平台的关注人数均在千人以上。

  仅用了6个月时间,10个平台里就有4个平台被挤出了前10的榜单。分别是之前排名第4的搜易贷、排名第6的宜人贷、排名第7的陆金所及排名第8的月月贷。

  作为接替这4家平台而新上榜的,则分别为玖融网(1676人)、真融宝(1526人)、有利网(1400人)及余额宝(1365人)。

  对于上表中所列的排名前10的平台,贷出去多赚的示范基金全部都有投资,其中投资的1号示范基金4个,3号示范基金6个。

  如上表所示,根据贷出去多赚最新数据统计,最受关注的10个平台在2015年第40周(9月28日-10月4日)综合数据对比,包括新借款(成交额)、投资人数、借款人数、综合收益率、平均投资额度、以及平均借款周期。(注:由于余额宝、真融宝相关数据,贷出去多赚无法采集,暂不参与相关数据对比及排名)

  1、新借款即成交额,单独看这项数据只能表明平台业务吞吐量的大小,间接说明平台整体实力(需结合其它数据分析),以微贷网28775.82万最多,有利网406.35最少。

  2、投资人数一定程度上说明平台活跃度(需结合其它数据分析),以微贷网23313人最多,融金所305人最少。

  3、借款人数一定程度上影响平台风险聚集度(需结合其它数据分析),以微贷网4476人最多,有利网83人最少。

  4、综合收益率直接决定投资人收益大小,以迷你贷18%收益最高,投哪网10.14%收益最低。(注:只比较其中8个P2P平台的收益,余额宝为货币基金、真融宝为网贷基金,暂不参与比较)

  5、平均投资额度,一定程度上代表投资人对平台的信任程度。以融金所36.57万元金额最大,有利网0.33万元金额最小。

  6、平均借款周期长短,直接影响投资人的资金流动性,以人人贷29.89月期限最长,迷你贷1.04月期限最短。

  下表为目前社区用户最受关注的10个平台的基础信息,包括了注册资本,所属公司、法人名字、所在地区、上线时间等。

  10个平台中,除了迷你贷和真融宝以外,其余8个平台上线时间均已超过两年,其中人人贷上线时间最早,为2010年10月,成立已有5年时间。

  最受用户关注的前10名平台中,平台位于北京的占到4家,位于深圳的占到3家,北京和深圳两地在全国范围内也是平台数量较多、平台质量较高的地区。

  贷出去多赚(www.daichuqu.com),我们希望用大数据和共享经济打造最具互联网思维的理财工具和理财社区,帮助用户决策P2P、基金、股票等投资配比问题。在这里,人人都是投资顾问,无论你是理财小白还是投资大拿,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投资经验,帮助大家更简单的实现理财。

  微信账号:daichuqutoutiao ,或应用市场搜索贷出去APP。

mt.sohu.com true 财经大嘴巴 https://mt.sohu.com/20151010/n422894409.shtml report 2420 2015年4月,贷出去多赚根据统计出的数据,曾发布了一篇《一张表告诉你,最受关注的10个P2P平台》。文中详细的介绍了这10个P2P平台的相关信息。而现在半年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