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美元疲软之势不改,黄金需待突破入场

李生论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手指脏了,大可不必把手提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头削掉,那么你的单子错了为何要给自己一票否决?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自己才是自已的那坐珠穆朗玛峰,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无法改变风向,可以调整风帆,无法左右天气,可以调整心情,如果行情无法改变,那就去改变看待行情的思维。

  上周,即使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国庆的假期当中,很多人或许无暇顾及行情的波动,在外感受赌车的风景或品尝青岛大蛙的美妹,可市场却丝毫没有因此减少波动,依旧是热闹非凡。美国公布了9月非农糟糕的就业数据之后,加上美联储各升息的消息再次放鸽子,一连串的消息刺激和推动了黄金疯狂的上涨,自1105的低点最高刷新近1159一线,

  上周,由于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给预期性市场泼了冷水,尤其美元方面的表现成就了黄金等非美货币的上涨,连续性的下跌自96.50的高点已经破位了95,前低点93.50的区域再次成为空头考验的重要区域,此次美联储纪要成员们重点批判了美元的过强,给通胀以及出口带来了压力,美元被弱化,无疑将对黄金是一场及时雨,短期来看美元依旧悲观,这在中长期而言,将是有利于黄金未来的反弹行情,虽然之前耶伦强调要年内加息,但近期的表现来看,年底之前加息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此外,除了基本面的影响之后,在上周的连续性上涨行情当中,心态的转变也有不小的作用,逼空式的上涨,很多人有“恐高症”,价格越涨就越怕,越怕涨便会空,最后一路上来发现原来是逆势而动。在下跌行情当中,若是亚盘出现持续性的上涨,几乎不收阴的情况下,那么欧盘就不能去空,上周五的行情就是这样。我把这一现象总结来新的一个理论“亚盘慢涨欧续美冲高”。在亚盘当中出现连续性的收阳上涨,那么欧盘会回撤但不是转势,而是再次的蓄势延续之前的上涨,美盘冲高回落结束这波行情,这与之前讲的“亚盘急涨难延续欧弱美延续”需要正确的认识,急涨与慢涨是同样的概率,急涨就是早上9点之前,之后便回落一直横盘到午后,这就是急涨,而慢涨是自早上开盘之后一直收阳,直至下午2-4点的时候。

  同时,在行情或者趋势发生与自己判断违背的时候,当价格突破关键性的压力点之后,一定要转变思路。例如:周五自1138反弹日线连阴,那么早盘的反弹看成下跌当中的确认很正常,之前讲到的拐点理论“下跌反弹破位最后一次下跌反抽高点,并且于此位置上方,后市看反弹”。其实在上周五的行情当中当价格突破了1143的位置30分钟最后一次下跌高点,极限的压力1145-46,失守这里的时候,就已经破坏了延续性下跌,最起码会走震荡很难创新低,这就是为何笔者上周五看延续性下跌最后却在破位1143就已经开始强调不能急着空,在美盘时段1152-53去做多看1160的原因。即使你出现做空的举动,那么价格破位判断的位置,就要果断的离场,而不是侥幸,入场之前一定要搞清楚当价格破位某个位置将出现方向性的转变。

  最后,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一个真正稳定盈利的人不仅明白应该干什么,同样也清楚的知道不应该干什么。恐惧与不安是这个市场永远都存在的,只是在合理的时候能够自我控制即可,大的行情错过还有机会再碰到,但大的行情死扛,未来小的机会也不会有。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做过一些单,才明白盈亏,炒了两年金,才会懂得投资。

  原油,自上周四强调的油价将以48为支撑点,再创新高,周五盘中给出49.75的多单目标在50.80,最高点已经轻松击穿此压力位置,而价格周五冲高回落,直接二次靠近5日均线49.20的位置,而目前多空的重要区域点就在49.20-49一线,早盘小幅反弹,可力度依旧比较小,亚欧盘若是持续走弱,击穿了49的支撑区域,那么短期油价上攻的动力就会大大的减弱。49将成为日内的一个关键性的分水岭位置,破位则短线将向48的区域靠拢,也就意味着没有失守1149之前,依旧是强势的行情,主要的区间在49-50.50一线,那么在回撤要关注49.50-49.30的支撑点位。近期油价已经打破了三角形末端,在交易中是以回撤多为主,但并不是盲目的追单操作,靠近51的区域则是周线均线压制的区域,日线收了一根冲高回撤后的阴十字K形态,这种形态若是后面再配合走阴,那么将会形成阶段性的高点,而再收阳线将只是上涨当中的确认,49而是来分辨回撤真伪的关键点。

  

  黄金早盘低点于1155.1的位置,日线支撑依旧在周评强调的1150-51一线,价格在此位置上方,二次突破1158那么后市将延续性冲高,小时图目前出现背离,预计首要压力点在1158的位置,但交易上依旧是以回撤安排多为主,10点4小时收线能突破1158并收于此位置上方,那么日内将继续刷新高点至1165-66,由于早盘低开,谨防重复上一次1156之后的低开行情,早盘建议尽量以观望为主,单子安排在午后欧美盘,亚盘延续上涨之后,欧盘最起码会有一个冲高回撤的行情,而下方除了1151就是周线支撑点1147的位置,上方只要突破1160,近期将直接挑战1170-80的高点,强势的上涨一定不能期待过深的回撤,就如周五一样,只回撤1150-51,若是到了1145那么这个强势就已经不复存在了。今天讲的无论是原油还是黄金,主要诠释的观点就是学会“辩证”。

  日内策略:

  1:亚盘暂时关注1160-52的区域,突破1160回撤1158多,下破1154反弹1155-56空,1151的位置已经多次测试,再次测试就失去了反弹的动力,要将多的点位下移至1146-47一线。截至发稿报价1157.2

  2:白银方面日内大区间在15.60-16.05之间高抛低吸,暂时亚盘没有具体策略,欧美盘择机给出。

  3:原油回撤49.50轻仓多,止损49即可,目标看至50-50.50,若持续走若破位49,那么反弹短线空,下方看48.50-48.20一线。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51012/n422991885.shtml report 3095 手指脏了,大可不必把手提砍掉,帽子小了,大可不必把头削掉,那么你的单子错了为何要给自己一票否决?鱼搅不浑大海,雾压不倒高山,自己才是自已的那坐珠穆朗玛峰,自己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