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资背景的P2P或将走下神坛

rivert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悉,前段时间投促金融前CEO唐伟发表题为《相聚虽短,再见不难》的告别信,正式宣布不再担任投促金融CEO一职。这是目前首位国资系P2P平台CEO公开宣布离职。据投促金融官网披露,投促金融自去年1113日上线以来,截止720日,累计成交金额为5700万元,交易量始终未见起色,业绩增长远低于其他国资平台。

  

  无独有偶,国资系P2P曝出负面新闻的并非仅此一家,此前金马甲产权交易所旗下的国资系P2P平台金宝会就发生过项目逾期。

  P2P行业众多分支中,国资系P2P无疑具备天然的竞争优势。近年来,各个地方国资竞相涌入P2P行业地方金融办官员也坦言,现有的金融服务的成本是比较高的,中小企业很难在银行拿到贷款,而P2P平台对地方的金融服务显然有很大的帮助。由于有国资背景作为平台信用背书,投资者更是对其青睐有加,相信即使平台发生问题,也有国资兜底。这也在无形中忽略了平台的风险。

  其实,深入观察这些国资背景P2P平台,其借款人大都是企业大单借款,借贷金额普遍较高,多是上百万起,有的甚至上亿元。如果将来监管政策对于借款人融资余额有上限要求,平台业务发展面临较为严重的政策风险。此外,如此高的借贷额也增加了平台运营风险,虽然国资系有公信力较强的背景,但并不代表就不会出现关门,某种程度上来讲,国资背景也有利有弊,在实现增信的同时也有业务独立上的掣肘。可以说,投促金融、金宝会将绝不会是个案,随着行业洗牌的深入,未来或将有更多的国资系平台出现危机。

  目前,一些有实力的民营系P2P平台发展的也很好,不仅风控严格,有兜底,关键是收益比国资系的平台高很多。例如,专注于房产抵押的房易贷。

  房易贷是国内领先的P2P理财平台,是一家专注于房产抵押的平台。公司高管从事企业信贷业务多年,有丰富的风控经验,在行业内独当一面,有较强的项目运作经验。运营团队皆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网贷实战经验丰富。

  房易贷,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最高可达18%。在安全性方面,所有标的均由风控团队实地考察,目前,房易贷平台所有标的均有风险备用金全额保本保息,平台承诺,如果借款企业和个人出现逾期,会在日内由平台启用风险备用金全权收购逾期债券,这一速度目前在行业内处于领先。

  房易贷实行资金托管,用户充值提现均第三方机构双乾支付进行,平台不接触资金,不设资金池。整体而言,无论收益还是安全都能够让人放心。

mt.sohu.com true rivert https://mt.sohu.com/20151013/n423127764.shtml report 2323 据悉,前段时间投促金融前CEO唐伟发表题为《相聚虽短,再见不难》的告别信,正式宣布不再担任投促金融CEO一职。这是目前首位国资系P2P平台CEO公开宣布离职。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