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折竞拍 抄底购车 广汽传祺"弯5"郑州启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7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即将登陆转战商都郑州,广汽传祺邀你到黄河大堤马拉湾允诺汽车试驾中心,零距离体验GS4/GS5Super/GA6带来的最刺激的车技表演、超牛操控与逆天的节油挑战;参加千人团购会乐享"抄底价"购车优惠,"五0"金融政策购车无压力;每天一台特价车,五折竞拍,挑战价格底线!

  购车享"抄底价" 购置税减半再省3000-5000元

  9月,传祺全系热销2.2万辆,传祺GS4销量五连涨,劲销1.9万直逼大众途观。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弯5"活动现场将推出大型千人团购会,购买传祺GS5Super1.8T优惠2万起,GS5Super2.0L优惠1.5万起,GA6优惠1万元。每天一台特价车,五折竞拍,挑战价格底线!

  

  前几站举办的千人团购会 现场座无虚席

  值得一提的是,国务院近期发文明确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传祺GS4\GA3S\GA6均在此列,购车立省3000-5000元。

  此外,广汽传祺还推出了既省心又省钱的五"0"才"贷"劲购车金融政策,传祺GS4"气球贷",一年利息全额补贴,无需月供,并可享受补贴折旧损失,最高3000元保养基金等服务;GS5Super/ GA6置换购车可使用旧车残值及补贴冲抵首付,更享0月供/0利率/0折旧/0保养五0服务。采用广汽传祺金融购车方案,均可享受贵宾级道路救援服务,助出行畅行无忧。

  挑战三大"超牛"体验项目 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为让消费者体验传祺家族的独特魅力,本届活动中,在超牛操控体验区域,体验者可以乘坐传祺GS5Super感受极具刺激的绕8字、颠簸路面以及湿滑路面等项目,全面体现GS5Super动力输出、底盘操控与精准转向性能;传祺GS4则进行直线加速、U型弯道测试、蛇形路测试与静音测试,解密10万级超牛SUV传祺GS4持续热销的硬实力。

  

  在"智慧传祺2.0"科技体验区,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并关注转发其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在"密室逃脱大擂台"游戏环节中,体验者需利用手机APP远程解锁车辆进入车内启动车辆,开车驶入雪糕筒阵,掉头驶出完成逃脱任务,成绩靠前将获得相应奖品。

  

  此外,参与"弯5"节油赛,挑战传祺GS4"无底限"的超低油耗,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传祺GS4搭载200T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等46项尖端技术,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牛·米峰值扭矩,性能超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此前结束的站点中,挑战者更是跑出了2.3L的百公里油耗!

  10月17日,广汽传祺与您约定在郑州黄河大堤马拉湾允诺汽车试驾中心(惠济区黄河马拉湾附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经销店或广汽传祺官网报名,超低价购车机会难得,传祺与你不见不散!

mt.sohu.com true 汽车郑州站 https://mt.sohu.com/20151014/n423252193.shtml report 2014 10月17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即将登陆转战商都郑州,广汽传祺邀你到黄河大堤马拉湾允诺汽车试驾中心,零
最后修改于2015-10-15 10:53: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