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起理财:黄金投资交易建议真的有用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黄金投资交易市场,经常会有投资者给出每日行情分析。但这些看似简单的行情分析实际隐藏着黄金价格当前的整体走势,可帮助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但令人意外的是,大部分投资者都会忽视交易建议的作用。如果投资者经验富足,忽视该行情分析是可行的,但若投资者经验较少,却又不愿每日查看他者给出的行情分析,可从以下几方面入手,做好相关分析:

  1.区分主要仓位交易和短期交易。短期交易的平均风险(由持仓数量和止损点来显示)应该更小。同时,投机者应该集中精力在主要仓位交易上,因为它们通常对交易成功至关重要。很多交易者常犯的一个错误是,他们太执着于抓住小的市场摆动,在这个过程中导致了许多委托金和理论现实差的消耗,以致于错过了主要的价格运动。

  2.要发现一个能说明现在是正确时机的图表形态。如果没有这样的形态识别,就不要进行交易。偶然情况下,如果许多量度移动和支持/阻力点集中在一个给定的价格区域.并且已经设置好了止损点,表明不会有很大的风险,这样我们可以在没有形态时考虑交易。

  3.根据日常分析设置指令。如果市场没有在预期的进入水平收盘,那么记录下这个交易想法,每天对它进行检查,直到可以进入交易或是这个交易想法看起来不再有吸引力。不能坚持这一原则会错过好的交易。一种常见情况是,市场移动已经超过了预期的进入水平后才想起这个交易想法,而那时由于处在较坏的价位,很难再做同样的交易。

  4.当寻找一个趋势的主要反转时,聪明的做法是等待出现某种显示时机正确的形态,而不是预测目标和支持/阻力点以至没有利用上趋势。在趋势已经使价格长时间处于高点/低点(如高点/低点超过了前100天的区域)的市场内,这条原则尤为重要。记住,在大多数趋势延续的例子中,市场不会形成v形反转,相反,价格一般会回撤以检验高点和低点--而且这种状况常常会重复几次。这样我们等待峰顶或谷底形成后再行动,就可以避免在升高或降低的过程中跌得粉身碎骨--更不用说在时机末成熟时就选择峰顶或谷底进入而造成的损失。甚至即便市场确实形成了v形顶或v形底,那么随后形成的固定形态(如旗形)也可以使我们以很好的回报/风险比率进入交易。

  5.在执行交易时,不要反向利用最近的价格失败形态(如多头或空头陷井),即便有很多其他理由可以进入交易也不行。

  6.永远不要反向利用价格移动的第一个缺口!例如,如果你等着在一个改正量上进行交易,而随后改正量在价格缺口上形成,那么不要进行交易。

  利用以上六个操作,投资者可自行规避黄金投资风险。但若投资者没有把握将这些因素分析到位,笔者建议寻找优秀的理财分析师辅助指导。

  推荐阅读:纸白银论坛现货黄金论坛

mt.sohu.com true E起理财 https://mt.sohu.com/20151015/n423307177.shtml report 1340 在黄金投资交易市场,经常会有投资者给出每日行情分析。但这些看似简单的行情分析实际隐藏着黄金价格当前的整体走势,可帮助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但令人意外的是,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