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中威盛世“关爱老人中威在行动“公益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企业家精神,重阳节期间,中威盛世集团特举行关爱老人 中威在行动“全国免费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中威盛世集团率领全国中威电气石加盟养生馆为55岁以上中老年人提供一周(1017-1023日)的免费汗蒸,现在各地区的宣传推广工作已经火热展开,1014日,关爱老人 中威在行动“全国免费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威盛世集团总部天津宝坻隆重举行。

  

张景和董事长在活动启动上致辞

  中威盛世集团董事长张景和先生在启动仪式中讲到,此次中威盛世集团带领全国数百家的加盟养生馆开展的重阳节免费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这是在践行中威的企业使命,也是所有中威人在共同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所有中威人为了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而努力,为了全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景和先生还说,今年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随着中威电气石加盟养生馆在全国各地的迅速承建,以后我们会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这样的福利,中威盛世集团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努力,也会给更多的人送去健康!同时,也希望通过中威盛世集团组织的这次活动,能够带动全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健康,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当今,中国已经开始步入老龄化社会,老龄问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诸多领域,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社会问题。2015年中国人口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目前总人口13.6亿,60周岁及以上人口21242万人,占总人口的15.5%65周岁及以上人口13755万人,占总人口的10.1%;到2050,中国的老年人口总数将超过4个亿。然而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的健康状况却不容乐观,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常常被身体上的疾病所困扰,特别是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肝肾疾病、关节炎骨病等常见病、慢性病长期困扰着中老年人的健康。如何做好中老年人的健康促进工作,成为整个社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和责任。

  

  活动启动现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老、助老是每一个社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威盛世集团从企业建立之初,就把企业的社会公民意识深刻灌输到企业的成长发展理念当中,始终坚持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从关爱贫困母亲、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关注弱势群体,到赈灾扶贫,中威盛世集团一直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已捐款捐物达2000万元人民币。

中威盛世集团董事长张景和告诉记者朋友们,中威盛世集团是最早将“液态电气石“技术引进中国并将其规模化产业化的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拥有电气石汗蒸馆承建(技术)专利的企业。中威电气石养生馆是使用经过“液态”电气石加工的各种建筑材料建成的恒温室,通过加温和保温,“液态”电气石的能量可以快速、强烈作用于人体细胞,可调动并激发细胞能量,起到活化细胞,净化血液、提高免疫力、增强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疲劳、增强抗病能力等积极效应,对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等一些老年人的慢性病、常见病都有良好作用,长期坚持汗蒸能够起到健康养生,甚至是益寿延年的作用。

  

中威盛世免费汗蒸前热情讲解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威盛世集团特别邀请了企业所在地社区的老人到总部健康产业园免费体验汗蒸,所有来到现场的老人们都非常高兴,他们不但享受了中威电气石汗蒸,更了解了汗蒸养生的基本知识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威盛世集团关爱老人 中威在行动“全国免费送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津的胜利召开,也拉开了全国中威电气石加盟养生馆免费汗蒸公益活动的序幕。

  重阳节前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中威电气石加盟养生馆将同时开展活动,免费为广大老年人开放一周,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老年人免费享受到这一健康的福利。近年来,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中威电气石加盟养生馆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承建。未来,中威盛世集团将把重阳节公益活动作为每年的例行工作开展,利用越来越多的加盟养生馆,提高这项公益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福利。

  

据媒体记者了解,此次中威盛世集团拿出价值近千万的产品来支持全国各参与馆从事该项公益活动,以确保各参与馆利益不受损害,保证这项公益活动的社会效益最大化。同时,于活动后组织评选和表彰,根据各地养生馆对此次公益活动的组织推广和实际执行情况评选出“杰出公益活动组织馆”、“优秀公益活动组织馆”、“爱心公益活动组织馆”奖,在活动结束后还将给予隆重表彰。郭玉清(报道)

mt.sohu.com true 昨天的音乐 https://mt.sohu.com/20151016/n423417665.shtml report 337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企业家精神,重阳节期间,中威盛世集团特举行“关爱老人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