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元立方金服:互联网金融定义理财新格局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2015-10-16(商业电讯)-- 互联网金融自诞生之日就以迅猛之势在中国迅速发展,2015年更是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一年,国家也在2015年制定了有关互联网金融相应的监管条例,用来平衡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良莠不齐的现状,让互联网金融市场发展更加和谐。

  

  互联网金融是21世纪信息化时代传统金融业发展到一定进程的产物。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当下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是由它便捷、高效、普惠的特点决定的,并且在慢慢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对于80、90后的人群来说这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切密不可分,并且在影响着70、60后人群。21世纪的今天互联网通过技术进步,传统行业顺势而行拥抱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重要的补充。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商业模式创新是互联网金融生命力之所在,所以互联网金融在传统金融的基础上创新而产生,中央出台《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的行动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更为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

  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是国内PPP模式市政基础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先行者,隶属于上海元亨祥基金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金融区。元立方金服明确PPP投资模式探索者的市场定位: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更好地发挥民间资本对银行业改革发展的促进作用。

  

  元立方金服以政府信用担保为项目支撑,以风险准备金计划为安全保障,实现投资者真正参与政府优质融资项目的理想。同时,真正实现投资者收益的安全、稳步增长,与投资者共享互联网金融的美好未来。

  互联网金融是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体现着一种互联网的精神、人人平等的权利,元立方金服本着这种精神诞生了,元立方金服专注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政信类项目投资,资金投向市政建设领域,在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的同时,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获得性,为大众提供服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17/n423483996.shtml report 1234 上海2015-10-16(商业电讯)--互联网金融自诞生之日就以迅猛之势在中国迅速发展,2015年更是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一年,国家也在2015年制定了有关互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