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波士顿黑帮 鲜肉炼狱爷们天堂

王晨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是鲍勃-库西,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六次总冠军)

  我是约翰-哈弗里切克,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八次总冠军)

  我是萨姆-琼斯,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十次总冠军)

  ……

  照片上面的人,像电影《教父》里的大佬们一样,点起雪茄,骄傲地看着眼前。鲍勃-库西、拉里-伯德、阿诺德-奥尔巴赫、汤姆-海因索恩、约翰-哈夫利切克,不完全是同一时期的凯尔特人们,他们在传承,朴素、霸道、坚韧而高傲。中间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就是《教父》中那个负责调度全局的马龙-白兰度。黑帮区别匪帮的地方在于,他们职责与利益分配明确,到位的管理让他们看起来并非乌合,但又不影响交情上的过命。因此,波士顿黑帮才能在历史上干成一票又一票。

  1959-1966的八连冠,八年,足够让一名球员从巅峰到暮年,他们就这样扼杀了多少人的冠军梦。在这支历史最辉煌最厚重的球队留名,我们这一代见证的,那个人叫保罗-皮尔斯。

  一段感情太过刻骨铭心,就让我们产生了刻板的定位。加内特属于森林狼,皮尔斯才是绿军的。不过狼王那种让菜鸟在训练中就感知残酷的能力,也绝对是黑帮的手段。至于雷-阿伦,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文质彬彬的过客,只不过入伙黑帮的几年,化身成见血封喉的杀手。在别处,无论如何犀利,优雅的君子雷没有半点匪气。

  只有被捅11刀而续命的真理,才与波士顿互相所属,他在这里混成大佬,又将大佬的气息带到各处。即使离开了,他的所做作为,都和在黑帮的日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那是真理养成的地方。华盛顿一年,37岁的皮尔斯能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奇才VS老鹰,第三场最后时刻,面对三人包夹,后撤步正面打板,绝杀对手。第五场,又命中关键三分,只可惜最后一秒被霍福德反绝杀。紧接着第六场,再次命中扳平比分的一球,再次遗憾的是,回放显示这记三分仅仅慢了0.1秒,被判无效。

  进攻万花筒,只是技术上的夸赞了。真正让人好奇,是皮大爷何来仍然如此巨大的能量?我有幸亲口求证了这一问题。当皮尔斯用沙哑却洪亮的嗓音回答时,气场再次印证了他仍是那个江湖大佬。“能量何来?它们就从未消逝!这正是我所具备的素质。这些年来,时刻为困境、为关键球准备着。当这些时刻来临,我就会闪耀。当这些机会来临,我就会拥抱。”

  深圳的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其实中国赛的对抗远无法与常规赛相比,但当稀松的节奏中,第四节皮尔斯封盖下了迎面冲来的霍伊斯时,他重重地点着头喷着垃圾话,一定是在说“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几家王朝,马刺庙小,打法精致,民风搞怪,别有洞天,他们温馨。洛杉矶浮华,紫醉金迷,天生贵族,他们华丽。而波士顿,三教九流,好汉粗犷,这种霸气的球队文化是鲜肉的炼狱,却是爷们的天堂。在上海,平常的训练日,当我们为38岁的真理唱起生日歌,我知道,他也会有“不当大哥很多年”的一天。但在此之前,我都坚信,他依然会横刀立马,温酒绝杀。

  回想在深圳的酒店领工作证时,电梯在2楼停下,开门后皮尔斯走了进来,那是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令人服气。我知道,如果我只是一个球迷,是万万不可能有如此机会的。这只是工作的一个附加值,并不是我的特权。于是,我惊喜而克制。我想,如果不是电梯里站满了人,出于礼貌,我至少会向他问声好。然后且待来日,再听皮大爷讲讲,那纯爷们的金戈铁马。

mt.sohu.com true 王晨昊 https://mt.sohu.com/20151017/n423500571.shtml report 2793 我是鲍勃-库西,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六次总冠军)我是约翰-哈弗里切克,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八次总冠军)我是萨姆-琼斯,我是一名凯尔特人(十次总冠军)……照片上面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