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理财问答︱这些问题大家都爱问(10月18日)

菜鸟理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周理财问答,总有值得你关心的理财问题。又到了每周理财问答时间,昨晚1小时的QQ群线上互动,菜友们非常积极,问题有点多,忙死菜导了,不停地敲字。看看以下菜友们提出的这些问题,相信会有你同样关心的话题。

  

P2P类

1、菜导好!我想请问翼支付的甜橙理财怎么样?

  答:翼支付是中国电信的子公司,国资背景,甜橙理财是翼支付开设的一个互联网理财平台,在平台上可以活期、定期理财产品、基金,也可以证券网上开户,现在看起来还不错,方便大家随时投资,而且是国资系,风险小。

2、请问菜导:金融工场的股东中国信贷的官方网站上没有说控股金融工场之事,请问中国信贷是什么样的公司?金融工场活动很多,成交量也上升很快,他的实力能支撑这么大成交量么?

答:中国信贷是一个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对于一些已经找到好爹的平台而言,短期内还是以圈地圈用户做量为主,可以承受适当的不盈利,所以不用过于担心~

3、菜导好,现在除了P2P,还有什么低风险的投资渠道推荐,谢谢。

答:还可以选择货币基金,最低风险的投资方式。

4、菜导 ,推荐一个活期吧!

答:活期理财可以留意下菜导之前评测的火球计划、简理财、贝米等平台,都是活期产品,在菜鸟理财订阅号都可以看到相关评测~

5、菜导好,真融宝B轮了,而且同时在寻求模式的转变,P2P只是投资的一部分了。这些是否可以说明真融宝在风险控制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其他网贷基金比,菜导能否给点评价和建议,准备加仓了。

答:真融宝是一个一站式的资产配置平台,也就是类似网贷基金平台,主要的风险点主要就是所真融宝所投资的资产权重问题,是否分散和是否符合行情,这个是关键,能再次获得融资,说明其产品设计是符合投资机构的预期的,在这个利好消息之下,菜导认为可以加仓,短期内不会有问题,建议投资后定期再观察一下!

6、菜导,易贷网怎么样?

答:易贷网是成都的一个平台,09年成立,运营至今时间比较长,稳定性高,菜导看了一下理财收益还可以,期限也是短期的,年标的话就不建议选择投资大额的,期限太长了。不过菜导提醒,成都那边信息不是特别发达,要了解平台动态比较难。这个需要考虑,要加强跟踪的频率。

7、菜导,发现了一个新的活期P2P——魔代,年化利率16%,很诱人,能不能投呢 ?

答:魔袋宝中菜导发现有1月标24%的年化收益,如此高收益,已经超过警戒线不少,菜导建议不投资。实在心动,建议先观望一段时间看看~另外魔袋宝有些信息需要注册才能看到,菜导找时间研究研究,也观望观望。

8、菜导好,E理财号称集上市系、保险系、基金系于一身,不知道真假。求菜导评测下。

答:E理财大股东是上市公司,然后这个大股东又是中融人寿保险公司的大股东,所以可以说是上市系和保险系,但是基金系算不上,其背后的股东只是一家产业基金公司,而且不存在基金系的这个划分。

9、银行存管对P2P平台会不会造成很大冲击?我们选择平台是不是就要选有银行存管的?那些小而美的平台将来能否生存下去?

答:有银行存管更符合监管方向的要求,同时选平台还得综合其他方面去考虑。小而美的平台能否生存,等监管细则落地,就能见分晓。菜导倾向于能,毕竟国家对互联网金融总体还是支持的~

10、请问真融宝和米袋计划,哪个更好更可靠啊?

答:都还不错~

11、菜导,什么是股权基金?投哪网有个新产品?

答:你说的是私募股权基金吧,这个可以看看百度百科的介绍,哪金融汇只是销售渠道,产品方面并没有创新。

12、请问草根投资怎么样? 请帮草根投资测评一下。

答:短期内问题不大,可以少量试投,但要记住P2P投资要分散投资,不要重仓一个平台~

13、注册合时代一年,但一直未投资,客服先后三次给我打电话,说收益15至18% ,还送红包,血糖仪,请菜导评测一下合时代好吗?

答:合时代菜导看了一下,平台成立两年,平台理财收益稍高了一点,消费投资类收益更高,不建议投资消费投资类标的,这些主要是和特约商户合作的消费金融项目,部分标的融资金额过大。

14、菜导,360你财富怎么样?

答:360旗下的一个互联网理财平台,现在只上线了一款活期产品,收益还行,动心的话可以试投~

15、菜导,现在有哪些好的P2P平台?收益高、期限短、且安全性高。

答:可以去菜导微信上回复2或者P2P看看今年菜导评测过的一些P2P。但P2P始终是相对风险比较高的理财渠道,投资的时候注意分散投资,不要重仓一个平台~

16、菜导,钱宝怎么样,这个正规吗?

答:这个问题菜导已经回答过几次了,去群文件里看看之前的回答记录~

17、荷包,安全性怎么样啊?感觉比其他平台收益高,且时间灵活。想准备投点试下水。

答:荷包菜导有评测过,建议去微信看看评测报告。

18、菜导,请问众禄基金网可靠吗?我重仓它和随手记合作的10%的一个活动。

答:众禄基金网没什么问题,但那个活动是否可靠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19、请问那个“民贷天下”可靠吗?自称是广州国资系的P2P 。

答:民贷天下有国资成分,短期内问题不大~

基金类

1、近来债市行情格外火爆。数据显示,市场的收益率出现了整体下行,信用债收益率下行幅度较大,平均超过40个基点,目前信用债收益率已经降至最近几年低点。利率债方面,3-10年期政策性银行债收益率也平均下降了36个基点,3-10年期国债收益率平均下行了20个基点。菜导,这我理解不了,为什么一方面说债券火爆,另一方面又说债券收益率下跌呢。?行情好不应该是大涨吗?

答:债券牛市和股票牛市不一样,股市如果持续上涨,则会出现所谓的牛市,而债券牛市则相反,只有在债券发行利率下跌时才会出现。这是因为如果市场都预期利率在将来一个阶段会出现下跌,那么未来发行的债券利率也会下跌,这样投资者在可交易债券市场更愿意买入利率相对更高的旧债券。旧债券由于买的人多了,交易的价格就会出现上涨。如果市场预期将来的利率下跌比较剧烈,现有的债券价格上涨幅度也会较大,所谓的债券牛市就出现了。

2、天弘的保本基金-鑫安宝保本基金,老人家的钱能投吗?180天的,招财宝能变现,他的风险有多大?相对债券如何?或者有其他适合父母辈的投资项目吗?

答:保本基金和招财宝都属于低风险产品,前者有保本承诺,后者是货币基金,风险都比债券更低。

3、现在入手纯债基金是不是比较迟了?

答:嗯,一些机构已经在提示债市的泡沫风险了,建议不要大量配置。

4、菜导能教下怎么投资分级债基吗 ?

答:分级债基属于分级基金中的一种,规则大体跟分级股基是一样的 具体规则菜导还没仔细研究过 回头研究一下,看看现在是否是买入时机再给大家介绍~~

5、我买了一堆基金,4万,都是4000,5000点附近买的。现在跌得只剩2万多,以后会回本吗?现在没钱加仓,更不想赎回,因为不急着用钱。我就想您给个答案,以后会回本不。

答:啊,最近股市反弹,你的基金没有回点本钱么?要看你买的是什么基金了,不是每只基金都是好基,不过如果你看准了,就持有吧。

6、菜导,保本基金一般年收益有多少?现在是入的时机吗?天弘的保本基金-鑫安宝保本基金在招财宝开卖,承诺可以变现。

答:保本基金属于偏债混合基金,预期收益低于一般混基,高于债基。今年以来保本基金收益达到13%了。不过还是要看具体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比如你提到的-鑫安宝保本基金,它的基准是(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0.5%)×2。天弘鑫安宝的变现功能很有创意,不过变现收取利率和手续费的。

7、菜导,地方债城投债光听说,不知如何购买?

答:单类债券风险较集中,菜导也没买过,可以借道债基购买,省心省力 。

其他

1、以今年的后期经济走势,个人理财的配备重点放在哪方面合适呢?

答:可以看看菜导的好基友陈较瘦之前写的暴风雨来了,你做好准备没有?一文:https://cainiaolc.com/article/708,并且保持看菜导每工作日发的投资参考~

2、菜导,我刚出来工作不久,月薪也就那2-3K,想问下该怎么去分配理财比较合理?

答:固定匀出一部分钱来投资,比如定投基金或P2P,另外养成记账的习惯,平时用的零花钱就放到余额宝、理财通等货币基金~

3、请问菜导,淘宝店小护发专家是你本人的店吗?

答:好牛啊,这都让你找到,跟客服说是菜导的人,有福利哦~

4、菜导,收会员否?还是只卖P2P评测报告。

答:接下来可能会考虑收取一定的会员费,不知大家支持不?菜导的评测不是卖的,现在都是免费给大家看的。

5、菜导 平台列表有哪些?

答:列表已经做出来了,快的话会连着社区一起发布,先保密~

6、菜导,能不能教我学习理财?

答:菜鸟理财就是一个向大众传授理财知识的平台,真有兴趣的话,可以每天看菜导的评测文章~菜导毫无保留传授经验和知识。

7、菜导,现在投资黄金如何?

答:投资的话,菜导不建议此时做投资。大宗商品还在下行通道;而黄金,以及银、铜还兼具金融的属性,更为复杂,而目前联储处在加息的前夜,走势很难评估,所以不建议此时做投资。

以上就是昨晚理财互动问答,由于时间限制,不少菜友的问题没来得及回答。如果有菜友觉得还不够解渴,可以直接在本订阅号任何文章下面评论或者提问,也可以关注菜导另一个求勾搭的方式:菜鸟理财粉丝互助群2(QQ:462153747)。不过对于混进群内的广告发布者,菜导只能使出佛山无影脚啦。

【如果你觉得菜导(微信:cainiaolc)说的东西有用,请为菜导点个赞、留个言,并将它发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19/n423599542.shtml report 9411 一周理财问答,总有值得你关心的理财问题。又到了每周理财问答时间,昨晚1小时的QQ群线上互动,菜友们非常积极,问题有点多,忙死菜导了,不停地敲字。看看以下菜友们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