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订单破千台 广汽传祺"弯5" 郑州掀抢购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17-18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郑州站在郑州黄河大堤汽车试驾中心火爆上演。超千位传祺车友零距离体验传祺2.0时代产品——传祺GS4\GA6\GS5Super的卓越操控与世界级品质。

  活动吸引了近2000位客户前来参与,最终收获订单破千台,创造单站销量新高,延续传祺火爆热销态势。第三季度 ,广汽传祺销售5.18万辆,劲增122%;传祺GS4九月热销1.9万辆,远远抛开众多合资热销车型,直逼大众途观,实现"五连涨",增速领跑中国车市。

  

  抄底价引爆团购狂潮劲销超千台创单站新高

  千人团购会现场火爆热烈,购车均可享受"交100抵1000元订车款"政策,最高直降16000元,还有五"0"才"贷"劲金融政策,让消费者轻松入手爱车。此外,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传祺GS4\GA3S\GA6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再省3000-5000元。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推出特价车型,五折竞拍挑战价格底线,引爆现场气氛。据统计,仅在千人团会现场即收获超千台订单,创造单站新高。

  

  千人团购会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下订的李先生表示:"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传祺GS4,老婆与小孩看中的是造型设计,坐在里面很有品质感,价格实在;我更关注的是它的底盘与动力,开起来给人感觉很扎实,动力充沛节油,用料上还是很厚道的。"

  传祺GS4演绎贴地飞行秀 稳健操控傲视弯道

  今年"弯5"活动更注重挑战性与趣味性的结合,设置 "最牛操控体验"、"最牛科技体验"与"最牛节油体验"三大体验项目。通过刺激的绕8字与交叉轴,颠簸路面与湿滑路面行驶,挑战者驾驶"15万全能SUV"传祺GS5Super体会到了传祺视弯道如坦途的底气所在。其搭载1.8T+7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控组合,配合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带垂向控制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动力强劲底盘扎实稳健。

  

  传祺GS4最牛贴地飞行秀,展现高强度刚性车身及底盘稳定性、平衡性

  与此同时,"10万级超牛SUV"传祺GS4奉上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单边贴地飞行秀。作为同级别SUV中唯一能完美展现单边行驶绝技的车型,传祺GS4继承传祺家族优秀DNA,拥有优秀的底盘性能;优化的L臂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组合,具备卓越的稳定性能及轮胎抓地力。

  

  未经改装的传祺GA6表演精彩刺激的高速漂移过弯、甩尾入库

  "智慧传祺2.0"车载互联网系统体验区也是现场热点之一,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停发动机、开空调、加热座椅,还可以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后备厢是否关闭,堪称"关门强迫症"的良药。对于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也都尽在掌握之中。

  200T发动机节油有道 实测3.4L/100Km再创佳绩

  共有10名传祺GS4车主参加了节油挑战赛,比赛路段需途经坑洼难行的乡村小路与坡道,需要频繁刹车,这对于油耗表现有较大影响。此外,此次节油赛为了做到更公平公正,缩小误差值,每一辆车在开启油箱盖后经过10秒后再加油,让油箱中的气体跑出,每次加油需经过两次跳枪,中间间隔5秒。

  在这种情况下,前8强的车主均跑出百公里6L以下的超低油耗,车主陈先生行驶38.2公里,加油1.3L,以百公里3.4L的超低油耗夺冠!说到节油心得,他表示:"我买车仅3个月,对待GS4有如自己的小孩,加油刹车都需要温柔。"

  

  节油赛前三名合影留念

  传祺GS4搭载200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46项世界先锋技术,具备大扭矩、低油耗优势。200T发动机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牛米峰值扭矩,匹配同级领先的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时间只需0.2秒,避免动力的流失;配备独特的ECO经济模式与发动机启停系统,进一步降低传祺GS4油耗。

  目前,"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已在全国范围举办了12站,接下来还将登陆青岛、武汉、成都、广州、南京等20座城市,想要与"10万级超牛SUV"亲密接触,挑战GS4更低油耗,享受团购抄底价购车吗?现在即可到当地经销店或广汽传祺官网报名,传祺等您来约!

mt.sohu.com true 汽车郑州站 https://mt.sohu.com/20151020/n423711416.shtml report 2855 10月17-18日,广汽传祺大型品牌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郑州站在郑州黄河大堤汽车试驾中心火爆上演。超千位传祺车友零距离体
最后修改于2015-10-22 14:36:5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