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辐射斑怎么去除,没斑才会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三心女人最可怕:看见了恶心,想起来伤心,搁家里放心

  心的负荷沉重。寻寻觅觅,何时让生命本色回归自然?何时在精神泥潭突围?何时能锁定新的人生座标?何时让满是皱纹的心灵舒展?也许,亲情友情恋情都得伴随心累的历程?也许,所谓的傲骨与傲气,都得付出心累的代价?也许,人的灵魂在某个层面上看,真的是无可救药?也许,什么也许也不要去想,方可减轻那生命难以承受之重。这和祛斑是一个道理,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祛斑经历。

  了解色斑原因,知己知彼

  专家告诉我们,黄褐斑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色素障碍性皮肤病,假如人们辐射斑怎么去除患有一些疾病的话,如慢性胃肠疾病、肝病、结核、癌瘤以及慢性酒精中毒等情况的时候,或是人们长期服用避孕药,这些都可导致黄褐斑的发生。

  正确的饮食,必不可少

  第一:【主治】黄褐斑。

  【便方】菠菜200克,牛奶150克,少许鸡蛋清,适量的蜂蜜。

  【用法】将菠菜洗净,晾干水分,用榨汁机榨取原汁。将取出的原汁与牛奶、蜂蜜混合搅拌均匀调成饮料;从榨汁机中取菠菜渣与鸡蛋清和牛奶拌匀成敷料,饮料当茶饮,每天1杯。敷料敷于脸部,停留15~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去,1天敷1次。一直坚持此方法1到2个月。

  【功效】润燥活血,驻颜消斑。

  注:我们知道菠菜可“通肠胃,润燥活血”,牛奶可“润皮肤”,再加上同样有润肤效果的鸡蛋和蜂蜜相助。内服加外敷,2效合一,效果奇佳。

  辐射斑怎么去除?第二:【主治】面部黄褐斑和黑斑,也可解决皮肤暗黑,不白润,无光的问题。

  【便方】冬瓜1个,酒1500毫升,清水1000毫升。

  【用法】先去冬瓜皮,然后切片,并将冬瓜片放入瓷罐或砂锅之中,最好不要用铁锅。将准备好的酒、清水倒入,用文火熬至冬瓜稀烂,之后用纱布滤去残渣,浓缩成膏状,把它装入瓷瓶中备用。每晚睡前涂于面部,第二天清晨洗去。

  【功效】祛褐斑,使肌肤白嫩光滑。

  第三:【主治】面部黄褐斑。

  【便方】冬瓜籽、石榴皮、白附子各等分,选用好酒适量。

  【用法】将冬瓜籽、石榴皮、白附子焙干,然后研成细末,接着用酒浸泡3天成为药液。将面部洗净后,将药液涂于面部有黃褐斑的地方,每日1一2次左右。涂药液时要注意,不要让药液进入嘴巴和眼睛里。

  【功效】可去除黑斑,令脸部白嫩光滑如玉。

  色斑困境,带来哪些影响?

  1、黄褐斑给女性心理造成伤害:黄褐斑除了给身体造成痛苦外,对女性心理的伤害也不可忽视。它的产生给女性精神造成一定压力,而伴随而来的各种症状又不可避免的阻碍女性的日常生活,对工作、学习和生活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2、黄褐斑伴有多种并发症:黄褐斑不仅影响形象,还常并发多种疾病,如生殖器官疾病、肝病慢性营养不良等。同时黄褐斑也是内分泌失调的先兆,而内分泌失调就会引发乳房肿块、子宫肌瘤等多种病变。

  3、黄褐斑破坏家庭:因为脸上的黄褐斑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老公出轨,继而影响婚姻的例子举不胜数。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因女性患有黄褐斑,丈辐射斑怎么去除夫无法忍受而出轨,最终导致离婚的案例多达数万

  4、黄褐斑是女性美的杀手:美丽从来与斑点势不两立,长了黄褐斑的脸,再怎样善于掩饰也挽不回素面朝天的美丽,很多女性因此失去美丽和魅力,变得缺乏自信,抑郁自卑,不愿意面对朋友,久而久之压抑的情绪导致内分泌进一步失调,催生更多的黑色素堆积在面部,这样就造成了黄褐斑越长越多的现象,形成恶性循环

  未雨绸缪,做好预防措施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预防黄褐斑的办法,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色斑加重。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

mt.sohu.com true 我们都是精神病 https://mt.sohu.com/20151021/n423783655.shtml report 2325 【导读】:三心女人最可怕:看见了恶心,想起来伤心,搁家里放心心的负荷沉重。寻寻觅觅,何时让生命本色回归自然?何时在精神泥潭突围?何时能锁定新的人生座标?何时让满
最后修改于2015-12-25 10:28: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