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金融新规则:双赢已OUT!共赢才是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言:以往P2P行业大多只谈论投资人与平台间的双赢,却忽视了P2P网贷里的另一重要角色——借款人,仔细观察跑路的平台就不难发现,始作俑者多是借款人。平台一味为投资人争取高收益,却忽视了借款人的融资成本过高,各种因素导致最后无法还款、跑路。而平台作为中介角色,该如何在投资人与借款人中间取得平衡?这对平台的考验可不止一点点。

  2015年10月初,年化收益率曾普遍在6%左右的余额宝,一度跌入“2”时代。近日虽稍有回升,但仅为3 .17%。而微信的理财通,随时可取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也同为3.8%左右。

  无独有偶, P2P行业的利率也从去年的21.63%降至今年的13.15%。即便如此,P2P网贷还是凭借其年化收益率,是宝宝系理财的4倍的优势,深受投资者喜爱。近日,一家名为“圈圈贷”的P2P平台,凭借稳收益、低风险、低门槛、多人脉的服务跻身进社科院全国500家平台评级的前10强。而作为广州地区唯一一家进入前10强的P2P平台,其行事低调的作风,一时间引发多方关注,投资者不禁发问:圈圈贷是谁?何以获得肯定和拥戴?其不同之处是什么?

  今天就让记者和大家一同深入了解。

投资门槛低,稳健又安全

  “3年前第一次在圈圈贷投资,那时候还没听说P2P有跑路的事发生,所以即便50元起投,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投了2千,加上高级VIP是本息担保的。而且对于当时月入三千的我来说,P2P门槛低、收益高、且本息保障,没有比这更好的选择了。” 一位圈圈贷的老会员张先生说。

  据了解,圈圈贷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行业内较早期的P2P平台之一。记者仔细查看其过去3年的运营报告,发现圈圈贷有一个“习惯”:总待收金额控制在平台的承受范围内。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求稳不求快,为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每笔借款都要通过严格的审核,不仅是借款人的资料,连同借款金额也要严格控制,以保证万一出现了逾期,平台也有能力先行垫付给投资人。而借款人的资料审核更是严格,哪怕只有一项资料是没通过,我们宁愿不发标,也绝不让投资人和平台一起冒险。”

  这样稳健的平台,在今年7月份做了一件大事:与新的担保机构合作。据记者调查,这家新的担保机构来头不小,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金融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如今不仅有很多平台倒闭的新闻,连同担保公司跑路的新闻也逐渐多起来,此时圈圈贷重新选择一家实力更加雄厚的担保机构,的确符合他们求稳健的作风。

先知先觉,满载荣誉

  2015年3月,全国人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概念,更多次提及互联网金融,并明确提出“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观点。

  而圈圈贷创始团队:中山大学MBA校友,早在2012年便已把目光投向了互联网金融,成立了这家社区化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今年7月,更是响应了国家“互联网+”政策,成立“广州市圈圈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网络运营主体逐步变更为新公司。

  据悉,圈圈贷的创始理念可以归结为SNS社区(圈子)+P2P借贷,“在满足传统P2P借贷中介业务的同时,力争打造一个集借贷、交流、交友、互助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网络平台,这也是‘圈圈贷’名字的含义。”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还在现场看到,圈圈贷除了入选社科院网贷评级的前10强,也当选了“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监事单位”,“广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低调务实,不断创新

  记者:“圈圈贷与其他平台有点不同,似乎不热衷于广告?”

  负责人:“是,一来P2P平台运营成本很高,我们认为与其花高昂的广告费吸引用户关注,不如把这笔费用回馈给用户。例如我们这期的抽奖活动,是100%中奖的,奖品有iPhone6s、iPad和iWatch等,只要是我们的投资人都能参与。二来,我们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平台靠的不是广告,而是口碑。”

  据了解,圈圈贷即将推出新项目,详情届时会公布在官网上。负责人表示这只是项目多样化的第一步,未来平台还会推出更多项目,这些已在计划中,正按计划逐步实施,会根据投资者对项目的反应程度,一边实施一边做调整,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少讲空话,多干实事”,圈圈贷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不靠花哨的包装和宣传,把精力集中在平台的发展上。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里,也许只有兢兢业业与不断创新,平台才能在这股浪潮中持续前进。

mt.sohu.com true 西南财经网 https://mt.sohu.com/20151022/n423895347.shtml report 2101 前言:以往P2P行业大多只谈论投资人与平台间的双赢,却忽视了P2P网贷里的另一重要角色——借款人,仔细观察跑路的平台就不难发现,始作俑者多是借款人。平台一味为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