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互联网+成经济新引擎席卷小城市传统企业如何迎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进入21世纪,互联网在商业上的应用及发展速度令人瞠目结舌。尤其是最近几年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形式的利好,使得网络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尤其自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正式提出“互联网+”计划后,更多的企业加快了与互联网并轨的步伐。

  企业搬上互联网,首先要经历的便是网站建设,这不仅关乎到企业的对外形象,同时更是企业迈出的转型第一步,对企业今后在互联网上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意义。一个好的网站,能够带给企业的也不光是品牌展示这么简单,而是作为一个全方位的网络互动营销方案,除了对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最基础的宣传外,还将对企业网站进行全方位的整体策划,在树立企业形象、传播企业文化、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更多经销商及用户了解产品及服务的优势,搭建与客户间的便捷沟通渠道。一个优质的网站可以帮助企业构建完善的流量监控系统、访客沟通等,是每个企业由线下走到线上所必须要经历的环节。

  

  记者从南充最大的网络公司卓为网络公司处了解到,现如今,网络营销已成为了绝大多数企业的攻占市场利器,而网站的精彩与否直接关乎到最终的流量转换,所以各大企业都在积极的从建设网站上寻找突破口,积极开展各种有价值的网络营销活动。

  采访中,卓为网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主营业务范畴包括网站建设、G3云推广、微信公众平台、3D全景、软件开发等,自2012年创建以来,凭借对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敏锐嗅觉已先后帮助数十万的中小企完成转型,为其提供了有价值的一体化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高效而强势的信息传播平台。

  

  做了网站不等于做好网络推广,没有经过专业策划分析的网络推广更是很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站稳脚跟,作为深圳南方网通南充核心代理卓为网络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技术服务企业,终秉承“诚信、专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时刻以客户利益为先,注重服务品质,善于挖掘企业发展意图及目标市场,坚持为企业创造网络品牌高度,帮助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供稿人:南方网通总部渠道部方宏征

mt.sohu.com true 南方网通 https://mt.sohu.com/20151023/n423973933.shtml report 1158 进入21世纪,互联网在商业上的应用及发展速度令人瞠目结舌。尤其是最近几年里,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家形式的利好,使得网络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尤其自李克强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