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款北汽幻速S2上市 售5.48-6.98万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10月23日,2016款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变化较大,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此外,2016款幻速S2还新增一款手动创业型,其他配置车型则延续了老款的售价。

  外观方面,2016款北汽幻速S2抛弃了老款车型上的“虎式”前脸造型,使用与2016款北汽幻速S3 “同款”带有镀铬进气格栅的“X”型家族式设计,较之前看上去更加时尚、立体。此外,2016款北汽幻速S2在大灯的形状与分区上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全新造型的大灯与 “L”型高亮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在使光照变得更加合理的同时,更提高了该车的整体美感。

  除了前脸,2016款北汽幻速S2在车身尾部设计上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2014款北汽幻速S2后备箱门上悬挂的硬壳全包覆备胎改为了由“一”字卡固定,皮革包覆的可裸露、可全包式备胎。尾灯光源由上一代车型配备的卤素升级为高亮节能、高使用寿命的LED。车尾右方的“S”和DVVT标识上的“D”也由原有的红色字体更换为带金属感的橙色。

  内饰方面,2016款北汽幻速S2依然采用主黑色加红、银色点缀的内饰配色。新款车型取消了中控台上的CD机与AUX音频接口,将SD卡插槽和USB接口进行了更加美观的按键式外盖覆盖设计。与2014款北汽幻速S2的多媒体设计相比,2016款北汽幻速S2的多媒体配置更加方便使用。

  配置方面,2016款北汽幻速S2拥有多功能行车电脑、高度可调的透镜大灯、高亮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与带有蓝牙、导航与MP5功能的7寸触摸屏等丰富配备,并在全系车型上增加了差速锁后桥这一选配项。除此之外,2016款北汽幻速S2在原有的基本型、舒适性、豪华型与尊贵型4配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具有更高性价的一款车型——1.5L手动创业型。该款车型拥有高亮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与倒车雷达等诸多可选配置项目,售价仅为5.48万元。

  动力方面,2016款北汽幻速S2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6000rpm、78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3000-5000rpm、145N?m/3000-5000rpm的BJ415C、BJ415B两款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在新浪秒车买车,为什么特别便宜?

  新浪秒车是新浪汽车垂直电商品牌,与全国2000家4S店合作,能拿到本地最低成交价 ,一个电话就能帮你选车买车,所售车辆均享受厂家正规的全国联保。

  上秒车,随时关注车价变化!

  更多资讯可关注秒车官方微信:miaochewx(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新浪秒车 https://mt.sohu.com/20151023/n424009598.shtml report 2296 2015年10月23日,2016款北汽幻速S2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48-6.9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变化较大,内饰和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