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资本寒冬下 广州有哪些投资机构愿意陪你过冬

亿欧网 创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亿欧网盘点了华南区的本土投资机构,本文将分两篇盘点,以地区为切入口分为广州篇和深圳篇,供读者参考,如有遗漏欢迎补充。此为广州篇,其中包括世联行、今日投资、瀚晖投资、海汇投资、太和投资、广发信德-广发证券、中大创投、微玺投资、琢石投资、深圳国投资本和正时资本。

  1、 世联行

  世联行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公司于2009年8月28日成功登陆深交所,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阶段:天使初创期、成长发展期、收购

  领域:房产

  部分案例:Q房网的4.2亿人民币A轮。

  2、 今日投资

  今日投资是一家早期投资机构,由原乐百氏创始人何伯权先生在2003年创立。今日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国际性投资基金。目前,今日资本独立管理着6.8亿美元的基金,主要来自英国政府基金、世界银行等著名投资机构。

  阶段:天使初创期

  领域:生鲜食品、本地生活 、电子商务

  部分案例:米卡米卡的天使轮;美雪悦体数百万美元的A轮。

  3、 瀚晖投资

  瀚晖投资成立于2007年5月,是华南地区领先的新型投资银行之一。以顾问业务为核心,致力于为国内新兴经济体中的高成长企业的发展提供服务,专业为企业提供直接投资、股权众筹、股权融资以及配套债权融资、收购兼并、境内外上市服务,以及资本运营过程中所涉及的法律、财务、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维护等增值服务。

  阶段: 天使初创期、成长发展期、收购

  领域: 医疗健康、环保能源、制造业、金融、文化娱乐体育、旅游、广告营销

  部分案列:睿远新材的A轮;微风旅行的A轮;明珞装备的C轮。

  4、 海汇投资

  海汇投资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一家专业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机构,以有高速成长潜力的创新科技型企业为主要风险投资对象,主打具备1-3年内上市潜力的高回报Pre-IPO项目、具备3-5年内上市潜力且具爆发力的高回报VC项目。

  阶段: 成长发展期、成熟期

  领域: 文化传媒娱乐、硬件

  部分案列:PU口袋校园A轮;蓝弧文化A轮。

  5、 太和投资

  深圳市太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太和投资)成立于2008年, 是专业从事投资服务的资产管理公司,关注证券股票投资、股权投资等。

  阶段:种子期

  领域:金融、医疗健康、在线教育

  部分案例:优微贷-汇盈财富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艾索健康数百万人民币的种子天使。

  6、 广发信德-广发证券

  广发信德是广发证券于2008年12月在广州设立的全资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限定为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开展直接投资业务。

  阶段: 成长发展期、成熟期、上市公司

  领域: 医疗健康、环保能源、制造业、本地生活、教育、金融、文化娱乐体育、硬件、电子商务

  部分案列:百果园4亿人民币A轮;投哪网1亿人民币A轮;云高高尔夫5千万人民币A轮;My车位网5百万天使轮。

  7、 中大创投

  中大创投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碳交易投资、投资管理、企业重组、上市及并购,并提供企业融资、财务顾问等服务。中大创投设定管理基金规模为50亿人民币。

  阶段: 天使初创期、成长发展期

  领域: 本地生活、教育、金融、游戏、电子商务

  部分案例:天使客1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一号外卖数百万人民币的种子天使轮;朝九晚五的天使轮和种子轮。

  8、 微玺投资

  微玺投资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天使投资机构。

  阶段:天使初创期

  领域:文化娱乐教育、在线教育、B2B

  部分案列:优优云UU云的数百万人民币种子天使轮;女神范的2千万A轮;餐饮老板内参的数百万种子天使轮。

  9、 琢石投资

  广州琢石投资(Midas Capital)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股权投资基金。通过PE、VC投资、并购重组和市值管理来实现价值增值;致力于通过产业资源整合、战略投资并购和资本运作联动,为所投资企业提供深度有效和真正有价值的成长动力。

  阶段:成熟期

  领域:B2B、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消费服务、娱乐创意

  部分案列:掌上快销的A轮。

  10、 深圳国投资本

  深圳国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国投资本”)是专门从事基金管理、风险投资、房地产金融、经济信息咨询服务等综合性投资业务的专业机构。

  领域:金融、房地产

  部分案例:电网贷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

  11、 正时资本

  正时资本于2015年初成立于深圳前海,是一家新锐、高效的专业创投机构。正时资本着眼整个汽车产业生态链,尤其关注“互联网+”与汽车后市场的相结合的初创团队。

  领域:汽车

  部分案例:接我、芭比辣妈、车董会、51车分期。

  亿欧网深圳越界沙龙第2期(创业创新分享)将于10月30日下午于深圳南山区科兴科技园举行,报名链接:https://www.iyiou.com/a/O2Osalon_SZyuejie2_2015/registration

  亿欧网已于8月24日正式入驻深圳,欢迎华南的创业者联系亿欧网。联系人即本文作者:吴妙芸,亿欧网专栏作者,微信号:imababude,微博:-巴不得,添加时请务必备注好“真实姓名-公司-title”;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亿欧网”;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亿欧网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24/n424064425.shtml report 2940 亿欧网盘点了华南区的本土投资机构,本文将分两篇盘点,以地区为切入口分为广州篇和深圳篇,供读者参考,如有遗漏欢迎补充。此为广州篇,其中包括世联行、今日投资、瀚晖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