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私募:现在没几个股票可以放心 炒作留存一份警惕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在这种市场下,这位私募觉得很难做,仓位不敢放得太多,因为市场要是跌起来也会很快,“如果从基本面上看,反弹到这个位置,说实话没有几个股票拿得会很放心。”

  尽管沪指、创业板指以二连阳的形式,一扫前天大跌的阴霾,市场主题、题材相当活跃,但私募对当前的市场并没有太高的热情,认为题材炒作风行,主题轮动操作难度大,拿着股票也没有几个放心。关于后市,私募认为,市场中级反弹仍在持续,但长期布局还欠火候,创业板快要接近压力位置,需要对市场留存一份警惕。

  概念题材一把炒 难言价值不敢放开买

  “市场目前就是趋势投资,基本面、宏观、微观、估值都不好,唯一的、最大的利好就是钱多,就像洪水泛滥一样。做债券的人乐了,我们做股票的,就顺着市场走会好一些。”上海某中型私募总经理告诉基金君。

  他认为,大家看得都比较明白,市场做空的力量被捆绑住了,而且最近政府层面、企业都表态对资本市场呵护的态度,做多成为一致希望,市场给点阳光就灿烂。“最近上涨的股票,多是炒作题材的,很难说有价值,有些人甚至看哪个股票妖就买哪个,对基本面没有兴趣。”

  在这种市场下,这位私募觉得很难做,仓位不敢放得太多,因为市场要是跌起来也会很快,“如果从基本面上看,反弹到这个位置,说实话没有几个股票拿得会很放心。”

  上海另一位私募大佬也向基金君表示,当前市场充满矛盾,经济不行是长期因素,钱多是短期因素,短期和长期交织在一起,市场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出现。炒作题材、主题,根本不管基本面,看着赚钱效应也不错,但实际很难把握。

  “政府给出方向,投资者入市都想赚钱,主题、题材就起来了,比如这两天能抓住医药股,局部赚钱效应也很强,很多股票都翻倍了,短期如能把握会很好。”该私募大佬认为,问题是操作难度太大,需要胆子大、敢重仓。

  他心态达观,“对于私募来说,怎么舒服怎么来,能抓一波就抓,我们没有本事做板块轮动,只能是持股不动,仓位最低都有五成,只要不出现系统性风险,都问题不大。”

  市场仍在中级反弹 长线布局欠火候

  要说行情走到什么位置了,私募则认为反弹还没有结束,但创业板快要到达压力位置,因此后市仍需留存一份警惕。

  深圳一家大型私募研究总监告诉基金君,当前市场仍处于反弹之中,资金面和政策面都较为宽松,资金没有好的投资渠道,依旧会进入股市、债市。在资金博弈的状态下,蓝筹股机会不大,创业板看估值意义不大,那些看好的人会把股价继续推高,四季度创业板指数会震荡上行,但年内无法创新高。

  他告诉记者,他们近期会参考市场风口做波段,轻仓参与主题类投资,还没有开始长线布局,“要等到下一次调整后才可能中长期布局”。

  “我们认为11月下旬到12月,股市可能会有调整,因为每年年底资金会回笼,各家机构都要兑现利润。但现在市场会震荡上行,涨多跌少。”他表示。

  华南某中型私募董事长则表示,市场中级反弹比较确定,因为股市毕竟连续下跌3个多月,去杠杆的过程也结束了,场内资金仓位低、场外资金回流。这些都是中期因素,和股灾救市后的超跌反弹是不一样的,当时是外生力量的反弹,现在是内生力量的反弹。

  他表示,最近主要买了一些新兴行业股票、重组股、中长线绩优股,“市场超跌反弹还没有完成,创业板估值高有理由,因为好多公司都在并购重组,成功的话可以摊薄估值,也可能涌现出较好的企业。”

  但他也认为,这次上涨幅度已经不少,节奏也较快,后面空间不会很大,指数在3500点会遇到很大阻力,过程会比较反复,如果能度过,市场心态会好一些,还能挑战4000点。

  但前述上海私募总经理认为,市场能够反弹到何种程度难以预测,因为现在市场还存有忧虑点,因为经济下行难知底部,股灾的后遗症也没有释放,还要留存一份警惕。

  前述上海私募大佬告诉基金君,现在买入还没有到抛的时候,因为指数没有见顶的迹象,市场有热点、有力度、有买盘,还有机会。但当前创业板已经快要接近前期压力线,就是第一波救市的位置,在这里存在大量套牢盘,难以突破。

  他认为,目前经济不好,上市公司基本面较差,估值太贵,都心存忧虑。市场未来想要出现转折点,还是要依靠经济触底企稳、上市公司业绩好转、估值回落。像现在瞎炒主题、题材的市场,持续时间不会太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25/n424094067.shtml report 1929 【导读】在这种市场下,这位私募觉得很难做,仓位不敢放得太多,因为市场要是跌起来也会很快,“如果从基本面上看,反弹到这个位置,说实话没有几个股票拿得会很放心。”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