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盈金所:P2P行业成交量近日突破万亿大关 迈入新时

盈金所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P2P行业成交量近日突破万亿大关 迈入新时代

  网贷中心综合数据显示,国内P2P行业最新成交量近日突破万亿大关,行业迈入新时代。

  9月,P2P整体成交量1152亿,首次单月突破千亿大关,历史累计成交量已达9787亿元,10月初几大知名平台轻松将万亿关口拿下。如果再加上众筹、第三方支付以及相关延伸产业,互联网金融早已形成巨大产业。

  “3年前我曾说互联网金融将是一个以十万亿为单位的新兴金融市场,3年过去了,现在已初现互联网金融革命的曙光。”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黄震表示,万亿交易确有标志性意义,量变有可能促成质变,P2P在新一代技术革命驱动下将迎来黄金十年。

  中国百姓的新选择

  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快车道,P2P网贷交易连创历史新高,新平台仍在不断涌现。据专业网站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我国正常运营的平台有2417家。

  中国是个高储蓄率的国家,居民储蓄存款达18万亿,老百姓过去习惯将钱存银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很多普通大众接受了P2P新型理财方式。这些各个名号各个派系的平台每天发布投资标的,百姓就像逛超市一样挑选自己满意的平台投资。

  资本的力量、政策的东风,让互联网金融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P2P破万亿证明互联网金融行业具备高度的成长性,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竞争融合趋势越发明显并吸纳各方力量,呈现更加开放的特点。

  资金的不断积累,意味着平台的风控要求越来越高。班良健说,平台创新不能偏离金融和风控的根本,“企业不能无限拉长平台的金融链条,而要把平台的强项发挥好,做好风控。”

  武汉盈金所风控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P2P平台要解决公信力和风险管理能力问题,必须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我们提倡社会化风险管理,让所有投资者全程参与风控,辅以平台专业风控人员进行评估。”

  资产争夺与资产创新

  互联网金融渐入佳境,并形成一个从融资、投资、支付再到数据、风险、信用、货币、软件的庞大产业,而P2P则是产业链的核心。

  P2P的两端,一头是理财端一头是资产端。过去,平台比拼的是产品包装能力、营销获客能力,而随着行业的发展,竞争力逐渐转向资产端。尤其在当前经济下行背景下,安全优质的资产更加被看重,资产端的争夺越来越激烈。

  各大平台在对原有资产创新时,新的资产也在不断开发,如近年来票据、保理、融资租赁资产等相继开发,资产呈多元化的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P2P资产的变化大致遵循个人信用债权——个人抵押债权——企业抵押债权——特定行业债权(典当、融租租赁)——特定抵押物债权(票据、股权)——供应链债权(商圈、保理)的步骤。

  武汉盈金所分析员认为,万亿规模意味着行业的成熟度越来越高,从蓝海逐渐转向红海,竞争逐渐白热化,平台积极争夺优质资产的市场份额,优质资产端的获得是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

  互联网金融转向“红海”后,同质化竞争走向差异化竞争,目前,P2P领域诞生大量“小而美”的平台,被誉为是最能与大平台相抗衡的潜力股。班良健认为,“小而美”会成全行业的趋势和共识,未来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行长”。

  P2P对实体工业、农业、服务业等会有很好的支持作用,对“小而美”的产业模式会有资金扶持作用,降低融资成本,可成为经济转型的推手。

  同时武汉盈金所分析员总结到随着P2P行业逐渐在垂直细分领域加速布局,与产业资本结合完善供应链金融方向,可以解决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在融资方面的“痛点”,供应链金融异军突起,未来,整个行业将形成互联网+金融+产业的格局。

mt.sohu.com true 盈金所 https://mt.sohu.com/20151026/n424128710.shtml report 2017 P2P行业成交量近日突破万亿大关迈入新时代据网贷中心综合数据显示,国内P2P行业最新成交量近日突破万亿大关,行业迈入新时代。9月,P2P整体成交量1152亿,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