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公益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爱儿童安全 三生中国平安共建进吴江

G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间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法重来。而安全就像一条金色的丝带,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康!”十岁的彤彤非常认真地向三生志愿者们诉说生命与安全的重要性。这是在江苏省吴江实验小学“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的教育活动上,真实的一幕。孩子稚嫩的声音,打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是的,都说平安是福,面对这些幼小的孩子,我们应该拿什么保护他们的安全,让他们在平安的环境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呢?

  10月22日,由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人民公安报社共同发起的“平安共建行动,关爱少儿安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来到了苏州市的最南端——吴江。在江苏省吴江实验小学,公安民警和三生的志愿者采取教学和游戏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实用而有趣的安全教育课,希望教给孩子们更多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

  爱心盒子,传递关心与爱护

  在活动中,民警们针对经常发生的侵害少年儿童安全案件的特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告知孩子们如何冷静、灵活地应对,并就孩子们提出的自我安全保护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与理解,从而增强他们防范危险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其实,许多少年儿童并不知道遇到伤害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对安全知识存在误区和盲区,以至于频频发生完全可以避免的安全事故。而且对于孩子们来说,单纯的案例分析并不足够,真正让他们掌握保护自我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给江苏省吴江实验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三生公司联合多位儿童教育专家共同开发设计的“三生爱心安全盒子”,里面包含了漫画、卡片、玩具等有趣的活动小道具。针对少年儿童爱玩、好奇心重等心理特点,三生公司借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里的各种道具,让孩子们在好玩有趣的游戏中掌握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

  寓教于乐,学会关爱生命

  孩子们分成了两列,每列各为一组。游戏开始后,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托起一个折叠成“V型”的长纸板。纸板上有一个注满水的气球,会沿着纸板中间的通道不断滚动。为了防止水球掉落,孩子们敏捷而快速地来回护送着“生命水球”,最终将水球安全地运送到终点。

  这是志愿者利用爱心安全盒子里的小道具与孩子们玩的“生命水球”游戏,通过这样的游戏,三生希望孩子们能够像保护水球一样保护自己,提高安全意识,让自己不受伤害。一位三生志愿者牵着孩子们的手,微笑着说:“都说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其实孩子们的生命也像花儿一样脆弱,需要用心关爱、好好保护。与此同时,他们更需要学会保护自己。我们设计这个游戏就想告诉孩子们,要学会关爱自己的生命。”

  此外,孩子们还以小组的形式,学习安全贴卡片、争当“小小质检员”,然后又玩起了“逃生通道”等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游戏和教学当中,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技能很快就如春风化雨般输送给了孩子们。

  关心少儿安全健康,三生一直在行动

  据了解,早在去年11月,三生公司就与人民公安报社共同发起了“平安共建关爱少儿安全健康”作为长期的公益活动。活动开展至今,三生已经走过浙江杭州、江苏常州、湖南怀化、四川成都、湖北武汉、江苏吴江等多个地方。三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学会自我保护,同时也为平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一份贡献。

  在“自尊敬人”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三生一直热心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尤其在关爱儿童方面。2010-2012年,三生成功救助了202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并成为推动先心病纳入大病医保的力量之一。从2013年开始,三生又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共同开启了“三生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三年的时间里,三生走进山东、四川、湖北、贵州、河南、江西、河北等多地留守儿童聚集的农村学校,投资建成了121间三生爱心教室,发布了4万人参与的《中国留守儿童现状调查报告》,带动2480名志愿者和10184名留守儿童快乐互动。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崔建军表示,“少年儿童的健康安全成长也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心愿。我们希望由此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人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mt.sohu.com true G客 https://mt.sohu.com/20151026/n424152370.shtml report 2472 “世间最宝贵的莫过于生命,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无法重来。而安全就像一条金色的丝带,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与安康!”十岁的彤彤非常认真地向三生志愿者们诉说生命与安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