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 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隆重召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22日,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奥华招商启动大会在奥华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上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先生、筑牛网代表韩龙先生和林皓月先生、嘉兴市瑞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亥翔先生、《中国吊顶》杂志主编饶鹏先生、新浪家居营销总监胡杰女士等嘉宾领导出席本次启动大会,奥华全体营销精英列席。

  为进一步构建集成吊顶产业链,更好地宣传嘉兴集成吊顶产业,打造嘉兴新名片,树立吊顶行业风向标。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嘉兴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目前,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已经有序开展。这是集成吊顶行业的盛会,也是嘉兴建筑业的盛会。奥华此次召开的奥华招商启动大会,是为全力配合、支持协会工作,更是奥华与协会、媒体加强交流,共谋发展的一件大事。

  在大会上,郑总、丁秘书长先后上台致辞。奥华郑总在致辞中表示,奥华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坚守“同分享、共进步”理念,有义务和责任配合此次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愿意领头做好活动、配合协会。奥华已把2015年最后一次招商工作重点放在此次会议上,为即将到来的吊顶展已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有信心也有决心将一同见证此次吊顶行业盛会的成功。

  而丁秘书长对吊顶展会也表示出了坚定的信心,也希望有更多像奥华这样的企业,一起支持行业和协会,感谢像新浪、筑牛网、腾讯各媒体联盟为行业发展和推广做出的努力。而协会也不会让企业们失望,相信大家朝着一个方向走,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在之后正式开始的招商大会上,奥华七大区营销精英的下军令状、宣誓授旗的仪式也令人振奋,各区工作人员慷锵有力的口号,不畏艰难力争完成招商任务的坚定决心,也感染了与会人员。

  最后,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奥华招商启动大会在温馨的集体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同时也将揭开吊顶产业博览会大放异彩、圆满成功的序幕。

  十年盛会,筑牛网作为集成吊顶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邀您来参展!离展会开幕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参展报名企业异常火爆。欲报名企业请速通过展会特别合作媒体——筑牛网报名参与并享受报名优惠。目前展馆展位还有部分留余,如需参展的企业,请抓紧时间,把握机会,及时与筑牛网会展部联系。

  【筑牛网会展部联系方式】

  韩先生13913536134

  【展览日期】

  报到时间:2015年11月23日

  布展时间:2015年11月23日-24日

  展览时间:2015年11月25日-27日

  撤展时间:2015年11月27日14:00

  【展览地点】

  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嘉兴市新气象路168号)

  【展品范围】

  集成吊顶系统: 吊顶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音乐模块等;

  天花吊顶材料: 铝塑板、铝板、铝单板、铝蜂窝板等吊顶材料。树脂天花、拉蓬天花、硅酸钙吊顶板;柔力装饰软膜吊顶、木质纤维类,软、硬质纤维吸音板;硅钙板、膨胀珍珠岩吸音板、纤维复合材料等;方板、条板、格栅、挂件、各种异形板、吊顶吸音、隔音材料。

  集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

  集成墙面;

  配套产品: 集成吊顶的照明系统、取暖系统、换气系统、音乐系统等;阳台晾衣架、钢铝龙骨及挂件、胶黏剂及胶条、螺丝、吊杆、挂件、收边线、五金连接件等各类吊顶五金配件等;

mt.sohu.com true 眷恋丨丶 https://mt.sohu.com/20151026/n424163530.shtml report 2390 10月22日,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奥华招商启动大会在奥华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上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先生、中国建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