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壹财富聚焦理财师 引领创业新风潮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政府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越来越多的人也不甘于给别人打工,以赚取固定的收入来源,罗伯特?T?清崎在《富爸爸,穷爸爸》中一再强调: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要一生为别人工作,以免在停止工作时变得一无所有。美国63%以上的理财市场份额由独立理财师或独立理财师机构创造,壹财富作为国内最大的理财师一站式服务平台紧随世界脚步,认为理财师的独立创业也将成为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壹财富的目标就是帮助理财师实现独立、自由执业的梦想。

  

  独立理财师主导美国理财市场

  美国作为财富管理行业最为成熟的市场之一,理财师类型分布极为精细,根据其独立程度可以细分为不同的类型,由于收费模式的不同,理财师的独立程度越高,从其业务中获得的利润比例越高,独立理财师完全根据资产管理规模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从而获得高额的利润。据2014年美国嘉信独立理财师调研数据显示,金融机构电话销售平均成交一笔交易,除去公司扣除部分,仅能拿到佣金的四成,而作为独立证券经纪人需要支付高额的经纪人和经营费用,只有独立理财师独立程度越高,所能控制的销售成本越低,收入也就更可观。

  美国理财师费用及收入计算

  

  来源:2014美国嘉信独立理财师调研

  在美国,独立理财师在财富市场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随着理财师独立创业变成行业发展趋势,美国独立理财师对债券、证券交易、固定利息产品、外汇、期指、期权、期货等金融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长。美国最大的独立财务顾问公司利普乐金融集团(LPL Financial)正是看中这一巨大的创业市场。

  对标美国理财师市场,我们的机遇何在

  与利普乐接洽过的投资界人士告诉记者,LPL最初的构想是希望未来能够帮助理财师独立创业,实现更高的职业目标,同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私人订制式的资产配置服务。

  而壹财富平台的想象空间并不仅限于此 ,面向理财师的“B2B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壹财富的自身定位。如何发挥平台优势,为上十万级的理财师提供服务,帮助理财师实现财富自由,是壹财富CEO王海平在创立平台之初就开始思考的问题。

  深究理财师群体在中国的现状,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能够发展起来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从理财师职业规划考察,拥有庞大高净值客户资源的部分理财师往往不愿再为某家机构打工,而是选择自主创业,实现更高的职业发展目标;

  二是国内高端理财市场正在发生质变,即从以往销售驱动型向客户需求主导型升级,若单一理财机构所提供的金融产品类型数量无法满足理财师的需要,他们只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通过其他多元化渠道获得足够丰富的优质金融产品,以满足客户资产配置需求;

  三是以往国内高端财富管理市场过度注重产品驱动型营销,令部分理财师为了完成业绩指标,向高净值群体推荐某些不合适的理财产品,从而丢失不少客户。若理财师能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就能摆脱理财机构的业绩达标束缚,完全站在客户立场进行资产配置,有助于理财师获得更多的客户与更稳健的业务收入。

  据相关调研数据统计:在理财师自身职业规划方面,大部分理财师仍会选择继续在所在机构谋求发展,超三分之一的理财师计划自主创业,成立自己独立的理财工作室,可见自由创业已经成为一部分理财师的职业计划,未来独立理财师可能会成为越来越多的理财师的选择。

  

  中国版的LPL带领理财师走上独立创富之路

  壹财富的构想和利普乐类似,希望未来能够帮助理财师独立创业,实现更高的职业目标,同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私人订制式的资产配置服务。不同的是,“我们会比LPL更进一步。”壹财富CEO王海平表示。如果LPL属于顺势创新,壹财富则是造势成长。

  壹财富平台聚焦理财师群体的痛点,在六大方面为理财师提供贴心服务:“产品丰富、风控可靠、佣金给力、运营高效、增值服务、快速结佣”,打造国内金融产品的O2O营销新模式,最大限度实现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的互通互联。

  同时平台已正式上线业内首创的理财师智库,这一为理财师答疑解惑而设置的交流平台,不仅提供了各类行业资讯和最新新闻,同时包括丰富的视频类培训,相当于金融界知乎+干货资讯+线上培训的集合体。

  “理财师成长计划”也是壹财富搭建的增值服务体系,每个注册理财师都有独立的会员账号,根据理财师的平台经验分成不同等级,不同等级的理财师匹配相应的增值服务,比如高净值客户导流、个人品牌网站及形象包装、配备理财工作室等多达数十项增值服务。为理财师的自我提升提供一个免费开放的平台。

  “只有扎根理财师,服务理财师才能真正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王海平告诉记者。“我们会继续努力优化平台和服务,帮助更多的理财师取得职业上的成功,这是我们最初的远景,也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266855.shtml report 2525 政府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越来越多的人也不甘于给别人打工,以赚取固定的收入来源,罗伯特?T?清崎在《富爸爸,穷爸爸》中一再强调:要有自己的事业,不要一生为别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