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米路由器携手微信硬件平台 推智能路由新体验

tgbu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跨界合作:当小米路由器遇上微信

  今年8月,微信硬件平台推出了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深入空调、玩具、路由器、家居、电视、充值、健康、穿戴八个行业,标志着微信硬件平台成功细分着陆,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直接可行的创造性智慧方案,助推八大传统行业深度互联网化升级。

  小米路由器与微信硬件平台的合作,加速了可连微信的智能路由器的面市,率先实现了路由器在微信上的智能互联,也因此成为微信硬件平台中智能路由器行业刊例。路由器是提供WiFi网络的重要设备,服务了亿万家庭,随着智能路由器的出现,功能和可用性不断提高,但依然被认为是非常专业的设备,对普通用户的科普和教育工作迫在眉睫。小米路由器通过对市场和用户的观察,从WiFi网络安全的痛点着手,与微信硬件平台合作,顺利地实现了微信好友WiFi功能,更好的管理和保障网络安全,让广大用户“智能连、随意用、更安全”地享受小米路由器WiFi服务。

  

  安全可靠:全新的WiFi连接方式

  近年来,因WiFi被盗导致的隐私、财产损失的事件层出不穷;同时,家中越来越多联网设备的出现,也要求现有的WiFi分享机制更灵活方便。小米路由器针对上述两个痛点,联合微信硬件平台推出了全新的WiFi连接和分享方式——微信好友WiFi,基于微信社交关系而设计的“智能连、随意用、更安全”的产品功能,小米路由器硬盘版、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均将全面支持。

  以往亲戚、朋友来家里玩,主人需要向每个人告知WiFi密码,如果访客手机中装有某类WiFi分享软件,则可能导致家中WiFi不经许可被陌生人盗用,后果不堪设想。小米路由器的微信好友WiFi功能,通过设置独立的访客网络,与主人是微信好友关系的访客可以直接认证上网,非微信好友须通过授权后联网。同时,配合小米路由器的WiFi防盗功能,当不明设备多次盗网,小米路由器将主动提示,一键拉入黑名单,永久拒绝盗网行为。由此可以说,小米路由器的微信好友WiFi与WiFi防盗功能为用户网络安全提供了“双保险”。

  

  小米路由器作为智能路由器和智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产品功能不断创新,跨界合作始终敢为人先。此次小米路由器与微信硬件平台的合作,是小米路由器在物联领域的重要一步,无论是通过微信作为信息枢纽的设备间数据的分发联动,还是通过微信释放硬件结合中的社交关系价值,都使得二者未来的合作值得期待,相信这也将成为智能路由器行业在微信互联中的重要一步。

  关于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与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并列为小米公司三大核心硬件,于2013年12月正式推出,2015年6月10日全新二代产品面市。目前产品线包括小米路由器硬盘版、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和小米路由器mini等多款产品。在易观智库市场分析中,小米路由器已占据国内家用智能路由器市场份额首位。

  关于微信硬件平台

  微信硬件平台是微信继连接人与人,连接企业/服务与人之后,推出的连接物与人物与物的IOT解决方案。硬件厂商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直接连接设备,大大地降低了设备联网的门槛,帮助硬件厂商快速触达用户,提高硬件的联网转化率。以微信硬件平台-八大行业解决方案为基础,将会根据不同行业需求提供全流程商业连接能力,进一步搭建智能硬件开放生态系统,全面驱动智慧服务不断刷新,为合作伙伴开辟更加广阔的创新空间。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 攻略秘册,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mt.sohu.com true tgbus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287038.shtml report 1994 跨界合作:当小米路由器遇上微信今年8月,微信硬件平台推出了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深入空调、玩具、路由器、家居、电视、充值、健康、穿戴八个行业,标志着微信硬件平台成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