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现货黄金投资如何趋利避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入市准备

  黄金的价值虽高,但投资成本并不大,按目前国内的投资品种和金价计算,买现货100克、准期货(T+D)一手,只需投资1.5万元。而且1.5万元不是个人资产的全部,理论上应占个人资产的30%左右。

  如果是为了资产保值和收藏,最好选择实物黄金,比如目前市场上的投资性金条,无论价格如何波动,在相对低点买入并持有,做长线投资,必获得较好的收益。

  如果是以规避资产价格风险为目的,最好选择黄金衍生投资品种,进行套期保值,做中长线投资。

  如果是以价格波动获利为目的,最好选择黄金衍生投资品种,如上海黄金交易所的AU(T+D),做中短线投资。

  投资技巧

  1. 做黄金投资一定要有计划,但不一定是书面上的,主要是看升能升到什么位置、跌能跌到什么位置、你现在处在什么位置。升的空间大于下跌的空间时,买多;反之,卖空。

  2. 严格的止损是投资成功与否的重要保证。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斩掉的是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但如果不设止损,就可能一败涂地,所以一定要利用概率,输小钱赚大钱,千万不要赚小钱输大钱。

  3. 黄金投资一定要执行长线和短线相结合的原则,只要方向对了,长线可以获得丰厚的利润,而短线投资者经常会伤痕累累,甚至会被价格牵着鼻子走,出现买了就跌、抛了就涨的怪圈子。

  4. 影响金价的因素有很多,但在某一时期只有一个或两个起主导作用,投资者一定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比如汇率的影响,按以往的规律美元与黄金成反比,即美元升黄金就跌,美元跌黄金就涨;与欧元成正比,欧元涨黄金就涨,欧元跌黄金就跌。但2005年11月却出现了美元涨金价涨的局面,那么就说明汇率的影响在这一段时间不再起作用。最近一段时间,地缘政治的影响占主导作用,伊朗的核问题、朝鲜的导弹危机都带动了黄金价格的上涨,因此地缘政治应该是我们目前研究的重点。

  5. 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也有了夜市,手里有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6. 很多初次入金市的投资者,在分析好行情做好投资计划后,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因此错失了良机,虽勉强进入已是此一时,彼一时,后悔不已。另外当临近自己目标价位时要及时获利,以免坐“电梯”又回到原来的位置。

  7. 当行情判断准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时,要学会金字塔式的加码,这样会取得预想不到的投资收益。

  8. 当市场走势不明朗,又没有足够的自信,就应该离场观望,耐心的等待最佳的入市时机。千万不要在勉强的情况下做投资。实践证明在勉强的情况下80%的投资方向都是错的。

  9.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一定是心理素质过硬的人。在黄金投资的实战中,分析得再好、再全面,心理素质不好也难取得优异的收益。

  搜索“恒信贵金属”(hx9999-com) 关注微信,进入恒信贵金属官网(www.hx9999.com)更多精彩资讯等着你!

mt.sohu.com true 你的理财小伙伴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296047.shtml report 1414 入市准备黄金的价值虽高,但投资成本并不大,按目前国内的投资品种和金价计算,买现货100克、准期货(T+D)一手,只需投资1.5万元。而且1.5万元不是个人资产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