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童年,那些让我们记忆深刻的动画片(四)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B鸟与歪心狼》 1949年由华纳公司出品的“Looney Tunes”系列动画片。主要讲述一只狡猾的Coyote(歪心狼)一心想要吃掉机智的Roadrunner(BB鸟),为此与之展开了一系列的斗智斗勇的故事。

  

  《宝莲灯》 该片取材改编自同名中国神话,讲述了沉香历尽艰辛拜师学艺,最终通过宝莲灯打败舅舅二郎神救出母亲的故事。于1999年7月30日上映,并获第1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崔弟与傻大猫》 这是华纳兄弟公司的精华卡通片——《乐一通》系列首次收录的DVD版。提防着大猫的小鸟,想吃掉小鸟的大猫,这对搭档成为了银幕上的宠儿,它们在《崔弟派》中第一次合作就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1947年最佳动画短片奖)。在《可恶的大猫咪》中,傻大猫和小鸟崔弟展开一场混战;《全部都向着那只鸟》的故事更是让你大笑不止。傻大猫、太菲鸭、猪小弟全体出场,许许多多的经典卡通故事,热闹非凡。

  

  《大力水手》 即波派、波佩、波比、波比或普派(英语:Popeye the Sailor man),是美国的漫画及漫画人物,大力水手出现于1929年1月17日的美国《Thimble Theatre》连环漫画,大力水手漫画一问世即大受欢迎,甚至在当地出现食用菠菜的热潮。1980年美国播出动画。

  

  《黑猫警长》 改编自诸志祥漫画,于1983年下半年至1987年改编出品的5集系列动画片。国内原创经典动画之一 ,该动画自1984年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在该动画片中,讲述了机智、勇敢、帅气的黑猫警长率领警士痛歼搬仓鼠,破侦螳螂案,消灭一只耳等一个又一个危害森林安全的案件,令森林中的各种动物得以过上安枕无忧的日子的故事。

  

  《猫和老鼠》 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猫鼠:汤姆和杰瑞,片中的汤姆经常使用狡诈的诡计来对付杰瑞,而杰瑞则时常利用汤姆诡计中的漏洞逃脱他的迫害并给予报复。

  

  《山林小猎人》 顽皮的原始人--小刚随父母在野外生活,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可爱的大猩猩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为了使小刚成为真正的原始人,一家人历经磨难,他们于北极历险、与凶猛的长毛象展开厮杀、遭遇飞碟、感受地狱之旅、拯救美人鱼……在森林勇士大猩猩的帮助下磨难被一一战胜,顽皮的小刚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山林小猎人\"并得到了可爱的阿波的青睐。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贝塔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后被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拍摄成了动画片。 经典台词:"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贝塔,开坦克的贝塔…"

  

  《兔八哥》(Bugs Bunny) 又译宾尼兔、兔巴哥或兔宝宝,是一个在Looney Tunes动画系列里出现的一个虚构的卡通人物。其实英文直译过来就是“疯狂的兔子”,个人认为也比较符合其在片中的形象。相信各位对他印象很深刻吧,走到哪里都能掏出一根胡萝卜吃的兔子,无时无刻不戏耍着光头主人公。

  

  《小糊涂神》 他最大特点是糊涂,而且成了神仙,其糊涂程度真是花样不断翻新,凡人望尘莫及,加上在变幻魔法时又常冒出一个滑稽的大魔包添乱,使他做出的许多事情笑话百出,使小宝哭笑不得,小糊涂神也大吃苦头。另外还有老糊涂神,老老糊涂神,圆桶婆婆等等,大家的日子过得就更是轻松、幽默,笑料迭出了。 经典台词:金糊涂,银糊涂,不如咱家的老糊涂;金糊涂,银糊涂,不如咱家的老老糊涂。

  

  《啄木鸟伍迪》 40年代卡通电影中的一个经典角色,它出现在一系列以打闹为主的卡通喜剧片中,所以这个形象设计得非常灵活,能表演各种高难度的惊险动作。 这个天生喜爱“恶搞”的大鸟,它的笑声最有意思,透着一股“坏”劲儿。奇特的笑声,相信看过的朋友是不会忘记的。

编辑:轩辕晓兔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301472.shtml report 3044 《BB鸟与歪心狼》1949年由华纳公司出品的“LooneyTunes”系列动画片。主要讲述一只狡猾的Coyote(歪心狼)一心想要吃掉机智的Roadrunne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