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徐文明:股市不会只涨不跌的 投资堆金网享18%收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股市反复动荡,如坐过山年般让人胆战心惊,从年初的低谷一路涨到5000多点,而后一路滑落到最低点2850点。自九月份起,股市算是有所反弹,不过仍不容乐观。然而观察这一轮的反弹,上证指数是比较弱的,从2850点到3450点,涨幅不过25%,算不上反转。

  面对目前的股市形势,知名财经评论员徐文明是这样分析的,4个月前在一片欢呼声中,大盘曾从3373点反弹到了5000多点,很多股票出现了翻番的走势,更多的股票出现了50%以上的涨幅,管理层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了“改正错误的机会”,如果你还是不跑出来,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损失是惨重的,如果你的记忆很好,应该能够记住我说过的话:如果说这次是消灭中产阶级,那么,下次就是消灭散户融资盘的时候了。最近,许多贪心过头的散户,正在被逐步的赶出市场。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徐文明是这样说的。股市正是因为这样的属性让投资者欲罢不能,散户眼里只有只涨不跌的股市,侥幸的认为自己不会遇到跌停,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

  

  徐文明在博客提醒中小散户:“股市不是“提款机”,没有足够的功底,请你别来趟浑水,“浑水摸鱼”会这么简单吗?即使你能够赚到钱,只要你没有离开这个市场,早晚会收拾你的,同时要告诫你:不管你听谁的话,投资()无论成功与否,正确与错误,都是你自己的手“摁”下去的,不要怨东怨西的,成功是运气,失败是应该的,因为你还不具备一个“真正投资者”所具备的素养。“

  面对目前上涨的股市,适当放仓,徐文明提醒投资者下降通道的反弹,是锁定利润和减少损失的机会,千万不能“一捂到底”啊!来看一组数据,20158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974.63亿元,环比7月上升18.12%,是去年同期的3.9倍。目前很多产地产及股市的投资者纷纷转投资堆金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些p2p平台明显增加了在房地产及股市受挫的投资者。

  投资人比较热衷的堆金网的收益率高于大多数同行,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6%左右,最高收益率可达18%。在给投资人创造了高收益的同时,在安全性方面同样做到了极致,堆金网启动4600万的风险保障金,每笔融资都会提取4%-5%的资金注入风险保障金,如一旦有逾期情况,平台将会在1-2天内为投资人先行垫付本息,再向借款企业追讨。堆金网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收益高的投资理财平台,所有项目均保本保息。

  相对比房地产及股市,互联网金融网贷投资比较大众化,是偏保守型的投资,同时风险可控。而房地产及股市风险则非常大,不可预测。综合来看,投资互联网金融网贷比较保险,在保证不亏损的前提下同时可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确实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

mt.sohu.com true 金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301527.shtml report 1950 今年股市反复动荡,如坐过山年般让人胆战心惊,从年初的低谷一路涨到5000多点,而后一路滑落到最低点2850点。自九月份起,股市算是有所反弹,不过仍不容乐观。然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