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杨百万:短期上升空间有限 投资堆金网享18%收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两市震荡收红 沪指涨0.14%站稳3400点】1027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沪指盘中跌破3400点。午后题材活跃,两市震荡回升双双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434.34点,上涨4.76点,涨幅0.14%,成交4089亿元;深成指报11758.41点,上涨70.64点,涨幅0.6%,成交584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2563.96点,上涨36.48点,涨幅1.44%,成交1575亿元。

  反观杨百万在博客中提到的股市“短期上升空间较为有限”里的观点,很为切合,杨百万昨日分析道,周末提到由于周四开始的反弹力度不错导致指数应再创新高,因此对应周三暴跌的再次回落跌破周三低点的难度较大,这封杀了再次回落的空间。对于下周,大盘就应出现对应周三暴跌的再次回落。一般来说,这种再次回落特别是接近前低时往往会伴随着明显的缩量,一旦出现这种走势,则表示调整已经进入尾声。

  而关于央行近期的举措,包括影响较大的“双降”,杨百万指出周末央行双降提振市场,早盘大盘开盘直接刷新反弹高点,再创新高,新高之后维持震荡走势,近期较为强势的创业板逆势走低。对照上周分析,创业板在上周五就已经创出新高,因此对于小板早盘的回落,是符合技术要求的。主板今天的高开新高源于消息面的影响,新高之后同样面临回落要求。

  同时杨百万对上证综指有所展望,不过决定股市的重要因素影响了股市的上升空间。杨百万直言,由目前沪指分时走势来看,早盘第一小时再次出现放量震荡走势,开盘价基本是最高价,这种形态出现后,短期大盘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再创新高,但空间较为有限。虽然双降利好超出预期,但技术面显示本周市场依然存在回落要求。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双双回落,杨百万指出投资者应对早盘市场的回落应当是有所预期的,同时建议投资者应分散投资,来看一组数据,2015年8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974.63亿元,环比7月上升18.12%,是去年同期的3.9倍。目前很多股民纷纷转投资堆金网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些p2p平台明显增加了股票市场受挫的投资者,出现10万股民大军横扫P2P理财的局面。

  投资人比较热衷的堆金网的收益率高于大多数同行,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6%左右,最高收益率可达18%。在给投资人创造了高收益的同时,在安全性方面同样做到了极致,堆金网启动4600万的风险保障金,每笔融资都会提取4%-5%的资金注入风险保障金,如一旦有逾期情况,平台将会在1-2天内为投资人先行垫付本息,再向借款企业追讨。堆金网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收益高的投资理财平台,所有项目均保本保息。

  相对比股市,互联网金融网贷投资比较大众化,是偏保守型的投资,同时风险可控。而股市风险则非常大,不可预测,赚钱的永远是大户当然也不乏散户,但毕竟是少数。综合来看,投资互联网金融网贷比较保险,在保证不亏损的前提下同时可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确实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

mt.sohu.com true 金媒体 https://mt.sohu.com/20151027/n424306780.shtml report 1871 【两市震荡收红沪指涨0.14%站稳3400点】10月27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沪指盘中跌破3400点。午后题材活跃,两市震荡回升双双翻红。截至收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