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众贷汇将保护投资人权益进行到底

安徽新网传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07年P2P网贷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一个在襁褓中的产业,在中国借贷市场下催生发展,终在2013年井喷式爆发,至今已形成亿万规模市场。今年9月全国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1151.92亿元人民币,历史首次单月突破千亿元成交量大关。去年10月以来,P2P行业经历了一次持续的平台倒闭潮,大量投资人因平台跑路遭受损失。据数据统计,截止今年9月跑路平台高达677家,未来,倒闭平台的数量可能还会增加,然而P2P仍然还在吸引更多的投资人,如何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成为正规行业首要解决的难题。

  在此背景下,2015年10月23日,由易保全和好贷网联合主办的互联网金融安全发展沙龙在重庆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9号木星科技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30多家网贷平台参加,重庆P2P平台众贷汇应邀出席,更有财经网、今日头条网、网易财经、搜狐财经、中国经济网、金评媒等作为媒体支持。

  

  会议当天,重庆邮电大学法学院院长熊志海教授发表“共建数据安全长城,助力金融健康繁荣”的专题演讲,电子数据安全首先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原始性、真实性,然后可以有效的提供查询和保护,并且可以在公证处和司法鉴定中心作为有效依据出证。

  目前,P2P网贷平台大多数为网上签署合同,电子合同、交易记录、资金来往凭证等电子数据均保存于P2P网贷平台服务器。

  电子数据存储于磁性介质之中,只是一堆按编码规则处理成的“0”和“1”,看不见也摸不着,却容易被有意或无意地篡改、删除。电子数据被人篡改删除后,如果没有权威的样本作为证据,任何一方都有可能质疑P2P平台服务器内的电子数据被暗地里修改、删除,从而导致存储于P2P平台服务器内的电子数据存在几种可能的风险。

  一是出现合同纠纷时,P2P平台为逃避责任,对服务器内的电子数据进行隐藏关键数据等技术处理,这将增加金融监管部门的调查难度。

  二是当平台出现“跑路”情况时,恶意删除其服务器内的所有的电子合同、交易记录、转账凭证等电子数据,借贷双方的交易安全无法得以保障,极大损害借贷双方的利益。

  对此易保全总经理刘刚说到:“如果P2P平台选择的电子证据托管模式,CA有效身份签名+卫星授时+电子签章,可以通过在线请求权威法务机构出证,可以有效规避上诉问题,从而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据悉好贷网与易保全已经进行资源整合,达成合作协议。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高效利用互联网+ 安全助力P2P平台健康发展,如果利用大数据做贷前、贷中、贷后的风控管理以及对政策解读,互联网金融将如何透明、安全、合规发展进行了深层探讨。

  在会议中段应邀出席的平台众贷汇与好贷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

  

  “余额宝让大家的意识中产生了互联网金融这个概念,P2P网贷收益远高于余额宝,惹起大家浓厚的兴趣,但P2P名声并不好,跑路事件频繁,选择P2P网贷进行理财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忧喜参半的事情。对于平台来说,在化解投资者困境过程中应该考虑实施安全措施。系统的稳定性,数据信息的安全性,以及电子合同的保全,电子合同的法律效应,平台应该在这几方面有所作为。”众贷汇运营总监表示。

  众贷汇由创立至今,并没有与第三方担保机构合作,平台只做车贷质押业务,在提高自身风险控制能力和信息的透明化方面加强投入,推出风险备付金保障机制,贷前专业线下风控实地考察、风险评估,线上利用大数据甄选优质项目,本次与易保全、好贷云合作实为保护投资人权益,在省心享受理财回报的同时,还可以安心的受到法律的保护。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国内P2P平台已高达3000多家,平台同质化已经成为了行业内共同面对的一个难题,在激烈竞争之下,平台每个细节围绕的初衷都是怎么样更好地保护投资人,为投资人做实事的P2P平台已经占据了主场优势。

mt.sohu.com true 安徽新网传媒 https://mt.sohu.com/20151028/n424349569.shtml report 2080 2007年P2P网贷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一个在襁褓中的产业,在中国借贷市场下催生发展,终在2013年井喷式爆发,至今已形成亿万规模市场。今年9月全国P2P网贷行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