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动画《精灵王座》曝预告 网友怒赞:欠你电影票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米粒影业在光线彩条屋发布会上首曝《精灵王座》预告片,这是其两年前公布的龙之谷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相比第一部《龙之谷:破晓奇兵》,续集既有延续深化,也有主角外貌上的极大改变,尽管有些影迷已经表示还不能适应,但片方承诺,这个故事一定比第一部讲得更好。《精灵王座》风格很突出,描述在充满魔法的境域里的“热血”“爱情”“奇幻”故事,让人振奋地看到中国国产动画的类型正在百花齐放。

  网友:我欠《龙之谷》一张电影票

  少年战士兰伯特(小鱼)与伙伴们组成讨伐黑龙的英雄联盟,在艰辛旅程和奇异境遇中迅速成长,爱和勇气贯穿了《龙之谷》始终。去年上映的《龙之谷》在国内票房取得了六千万左右的成绩,虽然当年已经进入国产动画票房前五的成绩,但相较于高成本制作的投入,片方对国内票房还是感到有些委屈,有点成为国产成人向动画的先驱意味。好在片子很快被环球影业看中,帮助其在北美和英语地区上映销售,现已在35个国家和地区发行销售。

  今年的《大圣归来》让人们看到中国动画的实力,当年错过这部《龙之谷》上映的网友在视频网站上搜索观看后,有不少都自发感叹:“我欠《龙之谷》一张电影票,龙2上映一定三刷。”因此当《精灵王座》刚刚曝光首个预告片,就有网友亟不可待地“许诺”要支持国产,预定三刷、四刷。的确,《龙之谷》在豆瓣的评分不低,有7.4分;国外上映后,在好莱坞IMDb的评分也有6.3分,比迪士尼的《明日世界》仅低了0.2分,比火爆全球的《小黄人大眼萌》只低了0.3分。

  除了这些网友评分的肯定,片方表示:“让我们更加特别感动的是,《龙之谷》的一大批粉丝两年间一直不停地与我们互动,给我们支持。这让我们感觉到,期待这次《精灵王座》能取得实至名归的成绩,不单是片方的期待,也是网友们对中国国产原创动画崛起的期待。”

  男主“发育”引发极大争议

  相比前一部,《精灵王座》的品质有了极大的提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人物的动作、表情、服装更加细腻,场景更加恢宏,尤其是描绘森林的精灵世界充满了奇幻感。片方介绍,这是因为第二部使用了前一部没有的动捕结合动画的技术方式。

  但预告片也引发了口水战,第一部《龙之谷》获得的死忠粉丝对于男主小鱼长大之后表示不能接受,“肌肉男身体和萌萌哒的脸有点违和啊。”有网友评价道。但同时,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在《精灵王座》中,长大的小鱼变帅了,更有男人味了。

  对此争议,导演认为合乎情理,忠实的观众不太愿意接受变化,但是根据剧情发展,时隔两年,男主角是会从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成长成为男人的。

  “剧情中表现出男女主角的差别,这也包括样貌上的变化,女主是精灵族,是长生不老的,而男主是人类,会快速长大。”导演宋岳峰说,正是基于第一部的观众反馈,主创才发现,原来电影中新创造出的角色(女主)莉雅会那么受到欢迎,甚至一大批网友自发地组建起“莉雅包子脸”(人物有一张萌萌包子脸)粉丝群,天天从片方官方微博微信深扒第二部《精灵王座》的消息。

  “这也说明了第一部的忠粉对主人公的感情很深,现在的改变,也是为了情节的发展,只有男孩子成长了,才能体现他和女主感情上可能碰到的挫折。”导演说,这一集叫《精灵王座》,那么首先人和精灵在外貌上的差别就要体现出来。也是为了回应影迷对男女主人公情感主线的期待,在续集里,主创没有保守地一成不变,他们希望除了在特效方面有提升,在故事上也更加引人入胜,让剧情更加有戏剧效果。

  这次《精灵王座》的预告片曝光,让国漫粉们看到中国动画更加多的可能性和希望。

  来源:ent.people.com.cn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1028/n424443492.shtml report 1837 近日,米粒影业在光线彩条屋发布会上首曝《精灵王座》预告片,这是其两年前公布的龙之谷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相比第一部《龙之谷:破晓奇兵》,续集既有延续深化,也有主角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