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归宿还是过客 安东尼的纽约客情结

MAX雅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4年夏天,安东尼选择留守纽约,除非他使用提前终止合同选项或者主动要求交易,这份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让安东尼会一直在这里呆到2019年。2011年夏天,安东尼被交易到纽约,这个他出生的地方。安东尼出生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红钩住宅区,当他第一次在麦迪逊花园亮相时,就伴随着巨大的“欢迎回家”的呼声。而当他在2012-13赛季带领球队拿到54场胜利时,他就被当成了纽约的英雄。

  现在尼克斯正在重建(或者根据主教练费舍尔所说他们不会重建),所有人对安东尼是否适合尼克斯的看法正在两极化,有的人疯狂的支持他,有的人则希望他离开。

  安东尼最近拍了一系列的视频,在视频里面他表达了他对纽约的热爱。“纽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称为纽约客。一个标准的纽约客在每天醒来时会说‘天哪,这个混蛋的地方’(安东尼用了F word)。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吧?这种对纽约特殊的爱和身份无关,也许你是市长或者州长,或许你只是邮递员。但每个人醒来都会先用这个F单词‘问候’这个城市”。

  安东尼继续讲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纽约是最好的城市。你们一定听说过,在纽约根本就没有耐心等待这一回事。这也是纽约这么多起起伏伏的原因。前一天对别人来说,你还是早晨那片必不可少的面包片,而下一天你却只是穿着鞋都不愿去踩的废渣。所以在纽约生活,心态真的很重要。“

  安东尼有时会回应instagram上面的负面评论,有些人就因此会批评安东尼过于玻璃心,认为这是不成熟的表现。但安东尼解释说他只是想跟从自己的内心。其实从根本来说,对于处于争议漩涡中的球星,无论怎样应对批评,那些人都不会满意,何必不听从自己呢。

  至于安东尼在直播中用了“F”开头的那个单词,我认为这并不是什么有争议的事。大多数纽约客绝对会同意安东尼。那些攻击他的人只是恨他到发疯,随便一个理由也是开骂的借口。其实这件事之所以被炒这么火,只是因为报道认为在”安东尼用了F词“和”安东尼称纽约是世界最伟大的城市“这两者之间,前者更有爆点罢了,怎能就因此否定甜瓜对这个城市的热爱。

  我很感兴趣在2014年安东尼还是自由球员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当时他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地方,去拥有更好的队友替他分担,承担更少的压力。但他还是留在了这里继续选择做一名”纽约客“。我也不知道安东尼”面包片和鞋底废渣“的理论是不是出于纽约人民对他不同态度的自嘲,但我相信既然他选择留下,他就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去承担这些质疑。安东尼在视频中并没有多讲,其中的感情纠葛也只能我们自己慢慢去体会了。

mt.sohu.com true MAX雅雅 https://mt.sohu.com/20151028/n424448537.shtml report 1287 2014年夏天,安东尼选择留守纽约,除非他使用提前终止合同选项或者主动要求交易,这份5年1.2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让安东尼会一直在这里呆到2019年。2011年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