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郎平倾情助阵,善元堂上市盛典完美收官

SmallHous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善元堂上市公告会暨郎平见面会/央视广告发布会直击

  2015年10月23日,广州善元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告会在海南三亚五星级酒店 - 国光豪生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现场,群贤毕至,高朋满座。会议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善元堂企业形象大使、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女士亲临会议现场,为善元堂喝彩助阵。此外来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掌舵人、全国各区域优秀代理商、招商证券负责人、行业知名媒体人和行业精英代表四百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善元堂上市启动盛典。

  礼炮声中迎盛典

  会议在礼炮轰鸣中拉开帷幕,善元堂公司董事长肖建国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向百忙中抽空莅临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合作伙伴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作《以善为本,上市助推善元堂迈向新辉煌》的主题演讲。肖董简要回顾了善元堂18年来的发展历程:如何在品质、渠道、战略、文化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发展;如何在市场大潮中把握时代契机,并不忘善真为本的初心,积极弘扬“善文化”和推广“善营销”。最后,肖董无比激动地宣布善元堂即将登陆资本市场、在新三板上市,并承诺以更大的善能量回报社会,力争以更辉煌的业绩回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感恩客户,共同成长

  饮水思源,善元堂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同仁和全体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为表彰一路与善元堂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合作伙伴,善元堂特颁发品牌忠诚奖、突出贡献奖、飞跃进步奖、金牌客户奖、战略合作奖等奖项予可爱的合作伙伴。获奖嘉宾代表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共同回忆与善元堂合作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寄望善元堂不断努力与创新,竭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并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风雨同舟,携手共赢。

  启动新三板上市,券商看好投资回报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善元堂董事会成员:董事长肖建国先生、总经理卫唯先生、董事长秘书何结军女士、副总经理李江华先生、董事李祥林先生等5人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在主持人带领的倒数声中完成上市启动仪式。随即,现场礼炮齐鸣,鼓乐喧天。随后,国内第二大证券服务商 - 招商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余锦标先生应邀发表讲话,余总坦言:招商证券对善元堂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新三板上市,善元堂将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满意的回报。

  

  卫总激情演讲, 绘就未来美好蓝图

  会议的重头戏 –善元堂2016品牌与营销战略发布,由卫唯总经理发表“梦想的力量”主题演讲。卫总激情洋溢地总结了善元堂2015年的重大事件与发展状况,并就2016年及未来三年的战略部署作出明确规划,为在座的嘉宾描绘出善元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无疑给坚定携手善元堂的合作伙伴注入了强心针。卫总睿智、幽默的言辞不时引得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在最后的发言中卫总满怀激情地讲到:“善元堂的上市,随之也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不忘初心,希望和大家共创新辉煌”。

  郎平登台掀全场高潮

  善元堂形象大使、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女士亲临会议现场,掀起了盛典的高潮。随着郎平的励志精彩视频播放完毕,大屏幕从中间向两边徐徐开启,身穿中国女排队服的郎平教练从屏幕中央英姿飒爽地步上舞台,亲切地向在场嘉宾挥手致意。

  郎平教练亲切随和,如数家珍般与大家聊起与善元堂的结缘。郎平表示,善元堂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创业18载,厚积薄发,坚持梦想,专注健康领域,兢兢业业做市场,在成长中践行社会责任,这些品质与其自身奋斗历程非常相似,彼此惺惺相惜,所以欣然同意出任善元堂形象大使。郎平坦言看好善元堂的发展前景,也希望在座嘉宾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善元堂。郎平教练更带来了亲笔签名的照片和球衣,作为赠予参会嘉宾的见面礼!

  肖董现场赠股,郎平捐款善基金会

  感念于郎平及其所代表的女排精神对善元堂的无穷激励,同时也为表彰郎平率中国女排勇夺世界杯冠军,肖董当场宣布将个人持有善元堂股份的千分之三赠予郎平,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而郎平教练也一直对善元堂所推崇的“善文化”赞赏有加,藉着出席本次盛典之机,特意向善元堂发起并投资创立的慈善机构 –香港善基金会捐赠10万元,略尽自己的绵力以推动健康爱心事业的发展。肖建国董事长代表善基金会接过捐款支票,意味着“善基金会”的慈善力量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品牌广告首映,打造年度广告大片

  随后现场嘉宾将大开眼界,因为万众期待的年度广告大片 - 《坚持的力量,健康的能量》隆重首映。这是一部讲述善元堂精神的品牌广告片,厚积、薄发、坚持、专注,这四个关键词贯穿全片,完美呈现了是善元堂品牌文化的精髓。善元堂广告宣传片将于2015年11月16日开始在央视一套、七套、十套、十一套频道滚动播放,现场卫总与央广传媒正式签署1000万元的季度广告投放协议。据悉,此广告片的投放力度之大,堪称新广告法后,保健品行业投放之大手笔。

  年度收官钜惠,现场任性送股份

  接下来是善元堂收官钜惠限时订货火热开锣!本次善元堂订货会不仅钜惠政策前所未有,现场订货更有机会获赠善元堂内部股票,共同分享上市成果。广东善元堂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林先生主持订货会。订货会普一开始,台下合作伙伴即热烈响应,大单频现:50万、100万、350万、500万!现场订货的火爆程度也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据李祥林总经理透露,现场订货突破5300万,再加上一些意向客户虽然没有现场举牌订货,但通过业务人员继续跟单,预计届时会议订货将突破6000万,本次会议订货刷新了善元堂历次订货会的新纪录。为回报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厚爱,善元堂形象大使郎平教练更是返场与合作伙伴合照留念,让荣耀的时刻就此定格,年度收官钜惠完美落幕。

  

  至此,2015善元堂上市公告会完美收官,善元堂人迈出了新兴资本市场上坚实的第一步。展望未来,善元堂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创美好明天!

mt.sohu.com true SmallHouse https://mt.sohu.com/20151029/n424542825.shtml report 3092 ——2015善元堂上市公告会暨郎平见面会/央视广告发布会直击2015年10月23日,广州善元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告会在海南三亚五星级酒店-国光豪生度假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