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央广视讯携手咪咕视讯 G客G拍初登巴黎上海电影

Geear 时尚盛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央广视讯和咪咕视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主办的的首届巴黎上海电影节Festival Paris Shanghai于2015年10月23日晚在巴黎最大屏幕的私人电影院巴黎电影工厂举办,G客G拍优秀作品也选送至本次电影节进行展映。巴黎上海电影节是首个以中法微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节,主要为中法两国的电影人搭建一个国际化的平台,通过竞赛的形式,挖掘并培养更多优秀的中法电影人,推动中法两国影视文化教育交流,同时也提升了G客G拍,乃至中国微电影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G客G拍推送了两部微电影佳片参与了巴黎上海电影节展映,《兄弟之北漂歌手》作为荣誉影片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肯定,《G客中国行》则作为最佳真人秀片将在法国进行系列展映。同时,巴黎上海电影节的5部影片也将代表法国,参选G客G拍2016年1月的微电影大赛。

  首届巴黎上海电影节在众多参赛片中筛选了5部具有代表性的竞赛片。每部影片都符合电影节“跨越东西方握手”的主题,无论在主创团队的组成,电影剧情的描绘,演员的演绎及场景的选择都充分突出了中法两国文化交融的特色。

  本次评委会皆由法国电影文化产业领军人物组成。邀请了法国著名导演、编剧兼制片人Philippe Muyl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因电影《蝴蝶Le papillon》温情题材以及脍炙人口的主题曲被中国观众熟知。其作品镜头语言充满了对人情的关怀,极具艺术气息,在国际各大电影节中多获提名与奖项。其导演电影《夜莺》展现了中国美丽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代表中国参选2015年奥斯卡)。评委会还由长期致力于中法教育领域交流事业的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负责人兼“巴黎上海电影节”创始人陈雪叶、CNC法国国家电影中心微电影主席Morad Kertobi、法国中国电影节FCCF艺术总指导Noel Garino、法国电影工厂(Film Factory,法国制片公司龙头)后期制片公司总裁Philipe Akoka、法国电影制作公司Bonjour l'Humeur制片人Anne-Louise Okretic、法国电影制作公司Good Lap Production制片人Alain Peyrolaz(出品作品Mediterranea在IMDb评为“2015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共七人组成。

  电影节当晚,来自中法电影界,教育文化界,政府官方机构共百余人参加盛会,活动得到法国知名香槟Comte de Cheurlin和马卡龙Papy Bio全程晚宴赞助。并有多家中法主流媒体进行电影节采访报道。

  

  中法电影界受邀嘉宾入场

  

  观影现场座无虚席

  

  5部参赛片依次是,《夏》、《爱丽丝的镜子》、《丢失的信息》、《月饼》、《寻找汤姆》。评委会一致认为首届巴黎上海电影节的参赛片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从不同的角度体现了中法两国在文化,思想等各方面的不同。

  

  

  电影节主办方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主席Anthony VIEL先生

  

  巴黎中国电影节评委会主席Philippe Muyl和电影节创始人陈雪叶宣布奖项

  通过讨论,评委会评选出了六个奖项分别是:

  最佳音乐:《夏》,导演Fred Bargain

  最佳画面:《丢失的信息》,导演Mustafa Ozgun

  最佳剧情:《寻找汤姆》,导演迟橙橙

  最佳男演员:Frédéric Siuen,《月饼》,导演François Yang

  最佳女演员:Mali Van Valenberg,《月饼》,导演François Yang

  最佳导演:《爱丽丝的镜子》, Benoît Lelièvre

  最佳电影:《月饼》,导演François Yang

  

  评委会颁奖并合影

  “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电影节,相当成功,是独创的,是绝无仅有的,为更多的电影人创造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从中法两国不同的视角共同创造的影片,是相当有价值的。我很荣幸能够担任巴黎上海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评委会主席,中法合拍电影《夜莺》的导演Philippe Muyl强调。

  “我们希望将巴黎上海电影节打造为最具跨文化教育意义的国际电影节,挖掘更多优秀原创微电影,促进中法文化教育交流,同时为两国电影爱好者提供发挥创造的平台。”巴黎上海电影节创始人,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负责人陈雪叶表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29/n424556504.shtml report 3392 由央广视讯和咪咕视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主办的的首届巴黎上海电影节FestivalParisShanghai于2015年10月23日晚在巴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