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品牌连锁全渠道发展模式研究报告发布

梁雄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现场(图)

  2015年10月2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罗湖隆重召开,三胜咨询研究总监高建宏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中国产业信息研究网分析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极大地促进了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的改变,“互联网+”已成为各行各业战略转型的方向。传统模式已成为转型的瓶颈,新兴渠道又让企业眼花缭乱。等待犹豫会错失先机,而错误的选择则更为致命。先行者已经开始进行全渠道布局,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渠道不协调等诸多问题。在这一背景下,三胜咨询展开了相关专项研究工作,并在大会发布了研究成果《2015年中国品牌连锁全渠道发展模式研究咨询报告》。

三胜咨询研究总监高建宏

  高建宏先生作为大会演讲嘉宾在大会上分析了品牌连锁渠道演化过程及特征,全渠道变革的现状及趋势等,并就品牌连锁企业实施全渠道战略的障碍,提出了全渠道战略实施路径图。从全渠道模式是什么、全渠道模式发展怎么样、发展全渠道模式有哪些机遇和风险、如何发展全渠道模式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

  2015年10月2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罗湖区君悦酒店举行。600多家连锁品牌和零售企业、多位商业和品牌领域专家学者及十几家国内外知名咨询机构专业人士在内的近千名与会者出席了本届大会。成为业内参与人数最多、参与人员规格很高的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本质·融合”,以三个排榜榜发布,17场研究报告,30项互联网应用、新技术联合体验展览,共同形成一个集观点、案例、市场信息、各类资源于一体的盛会。

  据介绍,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由罗湖区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共同承办。在开幕仪式上,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认为,罗湖区连续四届举办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代表了政府对商业不同业态的支持态度。

  本次大会设置了主论坛和两项主题分论坛,来自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百胜集团等多位企业家、行业专家结合实战案例,在论坛中一同追寻品牌和现代商业发展的本质,探讨品牌价值的实现方式,推演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趋势,共同揭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著名流通领域和品牌专家祝合良教授首先开讲,发表了题为《新常态下,加快我国商贸流通业品牌建设的思考》的演讲;曾历职沃尔玛全球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的王培女士,对比解读了《实体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异与同》;百佳华集团发言人、董事会秘书庄汝昭先生,以《把握机遇、合作共赢,跨境电商背景下的传统商业大变革》为题,介绍了百佳华集团作为广东省级跨境电商试点单位,对于新商业格局的判断和展望;特步集团副总裁、中科院博士肖利华则从零售领域热点切入,介绍了《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网全渠道融合》;百胜集团中国事业部董事、连锁餐饮资深实战专家陈文山先生,发表了《不忘初心 品牌可持续发展之本》主题演讲。

  下午,大会召开三个分论坛和“专业研究机构首发报告解读会”,国际知名度高的咨询公司及中国本土研究机构同场发布了共计17项研究成果报告,为与会企业的战略判断和制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智力支持。

mt.sohu.com true 梁雄雁 https://mt.sohu.com/20151029/n424583632.shtml report 1724 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现场(图)2015年10月2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在深圳罗湖隆重召开,三胜咨询研究总监高建宏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中国产业信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