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理事会|银子铺:多箭齐发的金融谋局

2015晴天传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27日,丽水庆元县祥元路28号,在一阵雀跃辉腾中,银子铺社区金融服务中心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这个在改革开放中迅速腾飞起来的县城,迎来了史上第一家社区金融。同时,也意味着银子铺董事长柳新华迈出了金融商业版图向全国扩张的第一步。

  布局1000家社区门店

  社区金融的概念源于美国等发达国家,主要为经营区域内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服务。成立于1852年的富国银行就扎根于社区金融,经受住了多次金融危机的考验,现已成为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

  在庆元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柳新华表示,金融机构为应对互联网的挑战,会朝着小型化、社区化、智能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而社区金融通过整合资源,向周边居民提供如生活缴费、市民卡充值、公交卡充值等服务,改变人们传统的金融消费方式,以社区化、普惠化、全渠道化,为每一片有需求的社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社区金融起于社区,却不止于社区。“我们以终端门店的形式,做综合性金融产品导入、职业经理人的管理和输出,以及业务技能的培训。业务经营上,在目前代理的银行、证券、保险这三种持牌金融机构的产品外,将引入信托、私募基金、定增、股权等高阶金融产品和服务。”这才是柳新华将商业进军旗帜挥向这片蓝海的原因所在。

  这个缩短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社区金融,这个作为一个新的高频互动、O2O服务初体验的金融平台,将成为柳新华大展拳脚的领地。两年时间,计划在全国100个经济快速发展的城市,开设1000家社区门店。

  不难发现,银子铺董事长柳新华其实早已开始关注并布局社区化金融服务。

  谋局“全金融”

  金融业是五大传统行业之一,利用互联网高触达效应,互联网金融的规模正在无限极地延伸开来。

  银子铺社区金融服务中心,仅仅是其在2015-2016年重点推进的一个金融项目。

  “明年,我们将有更多的新项目、新业务要逐步实现落地施行。我们将在资产研发端发力,开发股权基金、金融资产投资、票据等业务,并与传统金融机构展开紧密的合作。”柳新华如是说。

  银子铺业已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正抢滩社区金融,未来,全业态、多格局的金融集团模型也将构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柳新华就设立了2000万创投基金并主导投资了一些互联网早中期项目。

  互联网时代,唯快不破。回顾柳新华的布局,从知名资产管理公司浙江省鑫合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到专业投资机构浙江宏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宏悦),再到连接线上线下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银子铺,他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全局化的金融视野、缜密的战略思维,纵横于金融行业,开疆拓土,一个多元化的金融集团形象正日渐清晰。

mt.sohu.com true 2015晴天传奇 https://mt.sohu.com/20151030/n424674561.shtml report 1320 10月27日,丽水庆元县祥元路28号,在一阵雀跃辉腾中,银子铺社区金融服务中心第一家门店正式开业。这个在改革开放中迅速腾飞起来的县城,迎来了史上第一家社区金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