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斯柯达Yeti:动力高效节能 车内绿色健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对于SUV,普遍存在一个由来已久的认知误区:由于车身质量较重,SUV都比较费油。其实随着技术的进步,许多SUV的燃油经济性已经不输同类型的轿车。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的硬派高性能SUV—Yeti就不仅具有坐姿高、视野好、通过性强等优点,还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

  

  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Yeti提供了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4TSI和1.6L发动机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平台。作为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平台之一,该系列发动机运用了轻量化全铝汽缸体、一体式排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实现了更低的油耗。其中1.4TSI发动机还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大众汽车集团久负盛名的动力科技,在1750-3000rpm的宽泛转速范围内即可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带给用户酣畅的加速体验。来自EA888系列的1.8TSI发动机同样运用了轻量化设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技术,可以满足用户对动力性能的更多需求。

  在传动系统方面,Yeti搭载了5挡手动变速箱、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5挡手动变速箱以挡位清晰、换挡顺滑颇受用户好评;两款DSG双离合变速箱则拥有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等优点。

  

  先进的动力总成赋予了Yeti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其1.4TSI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此外,Yeti全系车型均符合最新的国五排放标准。

  绿色健康的车内环境

  除了高效低耗的动力科技,Yeti的环保性还体现对车内环境质量的严格把控上,这也与用户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从最初的零部件选材开始,Yeti就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这一标准对甲醛、苯类等各种挥发物的含量都有明确、详细的规定,从源头上杜绝不环保材料的使用。

  在工艺上,Yeti同样不遗余力。例如,在装配过程中大量使用卡口代替胶水,避免粘合剂中有害气体的挥发。内饰则广泛采用了更加环保的模内复合技术,既能保持颜色的持久亮丽,又能防止染料颗粒挥发出来。

  此外,Yeti还历经重重严苛的检验,既有整车气味试验、大气暴晒测试等考察车内空气质量的试验,也包括针对车辆性能和耐久性的四门两盖耐久试验、道路模拟试验等。其中由“金鼻子”小组把关的气味考核极具人文关怀,“金鼻子”小组的成员都是嗅觉灵敏且受过专门培训的专业人士,当整车装配完成后,他们会对车内空气质量进行抽检,如果发现气息舒适度或者某一零部件气味并不宜人就会提出相应的气味整改意见,以确保车内空气质量指标符合标准的同时,也满足人们的嗅觉喜好。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51030/n424716958.shtml report 1807 对于SUV,普遍存在一个由来已久的认知误区:由于车身质量较重,SUV都比较费油。其实随着技术的进步,许多SUV的燃油经济性已经不输同类型的轿车。上海大众汽车斯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