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轻断食果汁风靡北上广,Angelababy也投资了一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比目网每天报道创业新项目、新创意

  立刻登陆比目网 www.bimuwang.com,或是关注公众号 bimuwang01,启发你的创业灵感

  

  刚刚大婚的Angelababy不只是“教主夫人”,还是明星创投基金“AB Capital”的老板,这个基金现在最广为人知的投资就是投给一个做轻断食果汁的创业新项目,名叫“Hey Juice”,这个创业品牌的理念是通过不吃饭,连续喝 3 天纯果蔬汁来达到瘦身、排毒的目的。

  实际上,这种轻断食果蔬汁的创业理念并不是“Hey Juice”原创的,它是来源于外国的创业创意,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地,做轻断食果汁的创业公司有大大小小十几个,在他们共同推动下,轻断食果汁早就风靡全世界了,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就是它的忠实粉丝。

  

  轻断食果汁最初能够引起全世界跟风尝试是由于一个胖子拍摄的关于减肥的励志故事。Joe Cross 原来只是一个体重为 281 斤的澳大利亚胖子,在尝试断食减肥之前,他一直在食用各种传统和非传统药物,但都效果甚微。

  后来,他打算尝试下Juice Fast(又名 Juice cleansing),也就是除了喝各种蔬菜和水果榨成的混合果汁之外,不吃不喝任何东西。他给自己设定的时间是 60 天。为了降低糖分摄入,他喝的果蔬汁严格按照“二八”原则,也就是 80% 的蔬菜和 20% 的水果。两个月之后,他成功减掉了 90 斤赘肉。

  2011 年,Joe Cross 把这段颇为励志的减肥经历做成了一个视频,发布到 Netflix 上,并命名为 “Fat,Sick & Nearly Dead”,纪录片中呈现了他和不同的美国胖人们交流饮食习惯的片段,还增加了一些受到他鼓舞而去喝果蔬汁的人物采访。

  

  这段视频上传后立刻风靡全世界,在美国,大约 500 万美国人看过这个纪录片。而由于他在片中使用的榨汁机是 Breville 品牌,这段视频发布后,此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一个月时间里增加了一倍。同时,无数嗅到商机的创业者们立刻行动起来,成立了大大小小的轻断食果汁创业品牌。

  在纽约,供应这种果蔬汁的品牌琳琅满目,其中的佼佼者有:Love Grace、Urban Remedy、BluePrint、Juice Press、Life Juice。它们的菜单上都有一个“Cleanse”(排毒)系列,且都以“套餐”的形式售卖,并分成不同的级别。以BluePrint为例,分为初级(Renovation Cleanse)、中级(Foundation Cleanse)和高级(Excavation Cleanse)。每种套餐都有一个“疗程”,3-6 瓶不等,在疗程内,不能吃喝其它任何东西。

  Cross 所体验的 Juice Fast,其实叫做“断食果汁排毒法”,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20 世纪 40 年代美国就有一本书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果汁排毒的饮食方法,里面的经典配方是柠檬汁、辣椒和枫蜜,连喝十天。

  

  在 Cross 的纪录片之后,轻断食果汁又在美国这个被肥胖率困扰的国家开始兴起。尤其是时尚圈的人们更是完全用断食果汁代替了一日三餐:Beyonce 为了演戏每天喝九杯 Master Cleanse 里的配方果汁用以快速瘦身;Jason Wu 在 twitter 上称,“我整个时装周都在喝 Blueprint 排毒果汁,因为我没时间吃其它任何东西”。无数明星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晒他们喝排毒果汁的经历。这已经被看做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轻断食果汁市场火了,根据美国行业信息智库 IBIS World 发布的数据,2012 年美国鲜榨果汁市场销售业绩是 20 亿美元,年增长率 2.3%。而现在,轻断食果汁市场正在蔓延到中国。把轻断食概念带进来的也正是那些在在纽约生活或者旅行过的中国人。

  

  目前,国内轻断食果汁的创业品牌有大大小小不下10个,比较知名的有上海的“YOLO”果蔬汁,诞生于北京的“Hey Juice”,“Juicycle果欣舒”,“VCleanse维果清”。这些品牌多数以定制 3 天排毒套餐的形式售卖,一套的价格多在 500-900元之间,平均每瓶单价在20-40元左右,价格并不便宜,却也使得很多希望瘦身女孩们趋之若鹜。

  很多年轻又身 (ɡēn) 材 (běn) 不 (bù) 差 (pàng) 的女孩子开始在社交网络上频繁地晒自己果汁断食的经历。“第五瓶好喝点”,“断 5 天瘦了 6 斤半,加油坚持”,“周末我也要断食”等这样的评论不绝于耳。

  

  实际上,在美国,轻断食果蔬汁的配方是完全公开的,国内众多轻断食果汁创业品牌的配方也大多以美国公开配方为基础,自己稍作调整,模仿的大多是 BluePrint 的产品和经营模式。也就是说,轻断食果汁并不是一个门槛很高的创业新项目。

  然而,比起跑步 3 公里,或者媒体在厨房捣鼓半小时用各种果蔬自己榨汁,人们可能依然更愿意花上五百块钱购买一个排毒套餐。

mt.sohu.com true 比目网 https://mt.sohu.com/20151031/n424769208.shtml report 3413 比目网每天报道创业新项目、新创意立刻登陆比目网www.bimuwang.com,或是关注公众号bimuwang01,启发你的创业灵感刚刚大婚的Angelabab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