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赢享中国 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 隆重上演

慧聪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慧聪音响灯光网报道

  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演艺设备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经销/代理/工程商、高校师生及媒体等近900人参会。峰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以“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音频灯光行业标准”、“扶植民族品牌发展”为三大核心内容,搭建国内演艺设备制造业信息交流的平台,融合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国内外演艺设备领域新的发展形势与机遇,推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向前发展。

  

  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由广州大学、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协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以及慧聪音响灯光网共同主办。出席嘉宾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工程院院士吴硕贤、广州大学校长邹采荣、丰顺县副县长黄智勇、丰顺县经信局局长黄忠明、丰顺县帮扶办科长曹传根、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中国交响乐团一级舞美设计王世全、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设计沙晓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丰顺县电声行业商会会长冯礼见、恩平电声行业协会会长吴中活、慧聪网家电电子商务公司、慧聪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以及众多知名演艺设备企业领导、高校师生等近900人。

  

  

  

  同时,本次峰会也得到了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中国文化报、信息时报、第一财经、新快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网易、腾讯、新浪、搜狐、光明网、凤凰网、新华网、央视网、南方网、金羊网、人民网、慧聪音响灯光网、国际演艺、世界音响、电器沙龙、CA001、艾维音响网、阿拉丁照明网、中国照明网等30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峰会亮点:演艺设备产业融合发挥集聚效应

  本次峰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旨在发挥广东省演艺设备资源优势,强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产业核心效应,是一场规格层次高、极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全国演艺设备行业顶级盛会。峰会包括以下三大环节:

  一、广州大“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周年打造人才培养输送中心

  活动开场,广州大学校长邹采荣致词,向来宾表示欢迎。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回顾了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年的发展历程。

  

  广州大学校长邹采荣

  

  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

  依托于广东省丰富的音响灯光企业资源,广州大学“音视频与艺术照明工程”专业30年来以服务地方项目为纽带,产学研结合,办出了自身的教学优势与特色,为声像灯光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还进行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灯光与声视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以及广州大学“声像灯光行业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授牌仪式。

  二、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打造产业联盟

  广东聚集中国演艺设备行业70%以上的厂家资源,为中国演艺设备行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为了进一步融合广东省演艺设备行业的资源优势,发挥产业效应,在广东演艺设备行业信息发布大会峰会上,广东演艺设备行业4大协会(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正式联合组建“广东演艺产业十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十大专业委员会),现场进行十大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颁发聘书仪式。

  十大专业委员会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50多家企业组成,将致力于行业的垂直深耕,担负起行业技术交流、科研探讨、标准制定等职责,引导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十大专业委员会合影

  十大专业委员包括:声频技术专业委员会、演艺灯光技术专业委员会、多媒体与视频技术专业委员会、建筑声学技术专业委员会、舞台机械技术专业委员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演艺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传声器技术专业委员会(恩平片区)、扬声器技术专业委员会(丰顺片区)以及标准、检测、专利技术专业委员会。

  三、2015年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见证民族品牌崛起

  为了推动民族品牌和企业向前发展,由慧聪网联手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丰顺电声行业商会、恩平电声行业协会行业四大协会共同主办的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十佳品牌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慧聪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

  慧聪音响灯光网总经理喻治国在颁奖盛典致辞中提到,演艺设备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已经进入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演艺设备行业一直在整合资源,寻求突破。慧聪网将会继续承担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使命,以更大智慧推动行业的品牌建设。

  接着,在全场近900位行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丰顺县副县长黄智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中国交响乐团一级舞美设计王世全、东方歌舞团一级舞美灯光设计沙晓岚以及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会长教授彭妙颜一一为十佳专业扩声类品牌、十佳灯光灯控类品牌,十佳娱乐系统类品牌、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十佳麦克风类品牌、十佳配件类品牌颁奖以及特别奖进行颁奖表彰,将整个峰会推至高潮。

  

  十佳专业扩声类品牌

  

  十佳灯光灯控类品牌

  

  十佳娱乐系统类品牌

  

  十佳广播会议类品牌

  

  十佳配件类品牌

  

  特别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031/n424821863.shtml report 4768 慧聪音响灯光网报道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演艺设备行业协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经销/代理/工程商、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