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Dream VR使用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VR,一个你还没有真正理解的产品,已经悄然来到了你生活的周围。今年是这个产品急速增长爆发的一年,一时间众多的厂商扎堆于VR市场。得益于这种技术先天性的优势(可以将你待舞无尽的幻想空间),这些设备也成为了游戏爱好者和科技发烧友所热衷的产品。于是乎,价格低廉,使用方便的VR虚拟现实眼镜也迅速来到了人群之中,Dream VR便是这样的一款亲民的设备。

  

  大部分价格偏低的VR眼镜基本都是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实现虚拟场景的光学透镜,另一部分则是一块显示屏(价格低廉的选择的都是用手机屏幕来作为显示屏)。Dream VR也是如此,他由Dream VR头戴机和你的手机组合使用。

  

  Dream VR的外观采用了和大多数头盔眼镜一样的设计,外观极具科技范,前面的面板被设计成了弧形,手感不错。不过,Dream VR并没有额外设计手机的散热孔,也没有其他的辅助散热的设备,右侧是一个半透明的黑色塑料面板,这种黑白色的配色让Dream VR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Dream VR在功能上也加入了瞳距调节,这是为广大的近视眼同志考虑的。瞳距的调节在机身的左右两侧,但调节的旋钮会让你又一种转起来不舒服的感觉,给人的直接感受是并不踏实。声音反馈太脆,反而让人们觉得是一个易坏处,旋转时的手感也很生硬,希望官方日后在这个方面多下功夫改进下。而且调节瞳距也没有固定的方法,用力拉拽就可以破坏掉调节好的瞳距。

  

  在佩戴一侧,Dream VR机身的设计弧度也刚刚好,四周用海绵填充,与肌肤接触的地方材质为绒布,这个方面和暴风魔镜设计有点相似。整体佩戴起来软硬适中,并没有出现不适的感觉。两侧和顶部都有固定的绷带,可调节大小,适合于不同的人群。

  

  随机也附赠了一个蓝牙的遥控器,一只手完全可以操作,握持感也较为舒适。他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工作, 上端大按钮是一个摇杆,中间扁长条状的按键是开关机键,短按开启,长按关闭。下方是四个功能按钮。他可以有控制钥匙和游戏控制器两种模式选择,底部是USB的充电口,背后还有一个复位小孔,用来重置蓝牙遥控器。

  

  目前Dream VR支持4.5寸-6寸屏幕的手机,这也囊括了现如今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在这里说一点,这种设备要求的屏幕分辨率并没有明确标明,但1080P分辨率的手机在透镜的折射下显得颗粒感严重,所以还是选择一块拥有2K显示屏的手机作为工作显示屏幕会是使用体验更好。

  

  虽然这款产品在一些细节表现上还不尽如人意,如设计的手机卡槽并没有考虑所使用手机快关机键的位置,手机放置区与光学组件区与的链接也让人感觉时有断裂的可能。但低廉的价格也让你没得选择,你不能对这样的一款产品要求精益求精。

  

  Dream的使用同样需要在手机端安装对应的APP,目前有梦系统只支持安卓平台的安装,IOS端先对来说要晚一点上架。

  

  在手机端安装有梦VR助手,在进入APP后有对应的有梦影院和有梦系统及一些其他应用,包括游戏、影片介绍等。

  

  在这里提示下,虽然家里的带宽足够,但有梦VR的下载速度始终没有达到理想值,一直在20-30KB/s徘徊。下载太不给力,应该是官方服务器的问题。初次进入有梦VR系统需要注册,注册时需要提供硬件的识别码,点解结束提示即可进入有梦系统。进入VR系统就可以选择对应的展示应用进行体验。

  

  DreamVR目前在开发两款应用:“有梦影院”和“有梦系统”。有梦影院主打观影体验,包括“在线影院”和“本地视频”两种方式。在线观影方面,DreamVR为用户打造了虚拟电影院的体验场景,购票、选座、等候、入场等虚拟体验一应俱全,此外,有梦影院的注册用户会有不同的虚拟形象,在线用户可以相约一起看电影,进场后邻座之间还可以进行语音交流。

  

  有梦影院的有梦系统类似,就连app的界面也是一毛一样,不过界面设计简陋,实在让人看着不舒服。他可以自动检索手机端的视频进行播放,同时支持普通、3D、全景三种播放方式。整体的观感还不错,使用2K的手机屏幕显示效果远比1080P的要好的多。

  其他的一些介绍性的VR场景制作的也别出心裁,全景效果明显,给佩戴者带来足够的视觉享受。

  

  笔者更喜欢的是这里面的虚拟现实游戏,给人们带来另一种享受游戏的乐趣。VR助手中自带的游戏还比较,游戏的种类也各式各样。笔者试玩了一会,虽然在操作上还有些许不适应,但整体的体验效果还是值得称赞的。

  

  购买建议:

  如果你是抱着试玩的心态来体验一下VR眼镜带来的乐趣,那么一款售价百元的设备值得去选购一台。这些设备在选择上首先第一要看厂商所选取的光学元件是哪一家提供的,好的光学元件会提升你的使用体验。另外就是考虑配的的舒适感和使用上的便捷性。比如Dream VR眼镜在放置手机卡壳中的体验就不是很好,还有就是在打开卡壳,装手机的这个体验环节也表现的相对差劲。并没有给人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反而一些设计直接给这个产品打了负分。其实,这种商品的硬件成本都不太高,主要还是看背后的软件和平台服务。就目前为止,有梦的平台端还做的相对好一点,在各方面都有相对应的应用,也能让人们第一时间体会到虚拟现实给人带来的乐趣。总之,这款设备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厂商能创造出更优秀的二代产品!

mt.sohu.com true 科技创新改变生活 https://mt.sohu.com/20151101/n424868234.shtml report 4486 VR,一个你还没有真正理解的产品,已经悄然来到了你生活的周围。今年是这个产品急速增长爆发的一年,一时间众多的厂商扎堆于VR市场。得益于这种技术先天性的优势(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