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子韬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网传几任绯闻女友曝出豪门背景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黄子韬女朋友很萌和可爱?因为SM公司不允许谈恋爱,除了那些出道时间长的前辈,像少女时代,EXO的人气那么火旺,长相帅气的黄子韬女朋友是谁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

  

  黄子韬录节目脚踝受伤 EXO-TAO家境背景吓人女朋友是谁

  韩国男团EXO前成员TAO(原名:黄子韬)在录制综艺节目《2015偶像运动会》时脚踝受伤,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没有大碍。

  TAO参加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2015偶像运动会》的录制,并作为“SM联合队”的成员参加了篮球比赛。但在篮球比赛中,跳跃后摔倒导致脚踝受伤,随后TAO接受了应急治疗,比赛结束后又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SM相关人员表示:“昨天TAO已经接受治疗,现在正在家中休息。幸运的是受伤的程度不严重,随后会进行更加细致的检查。”

  而TAO也通过SNS安慰担心自己的粉丝:“因为有你们在,我才能更加努力。不要担心。什么事都没有,而且我很自豪,一定会将比赛进行到底。”看到TAO的留言,粉丝们都表示大受感动。

  黄子韬(TAO),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是S.M.Entertainment旗下2012年推出的男子组合EXO及子组合EXO-M中的中国籍成员。

  黄子韬于2010年11月底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随即凭借其自身条件直接空降出道预备班。2011年12月27日公开首个个人TEASER,以艺名TAO正式出道,是EXO队内的rapper和武术担当。

  黄子韬曾被爆出年纪很小就离开家里去打工,第一份工作的钱拿来买了礼物给父母。其实这种励志的故事,在EXO这个背后的公司经常的包装手段并不少见。那么,黄子韬家里到底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他的朋友曾经在微博中有爆料,指黄子韬是个富二代,家里有几套海景别墅,父母分别都有豪车。

  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在春节,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不过网上也有传言指黄子韬家境的确比较好,但还没有像一些网友所称的家境过亿那么夸张,不过这些报道都没有得到黄子韬亲口证实,但从黄子韬早前资料能看得出黄子韬家境应该不错。

  黄子韬女友身份曝光

  1、宋茜

  长相帅气的黄子韬女朋友是谁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黄子韬和宋茜曾传出过绯闻。黄子韬和宋茜的牵手照曾引发众多猜测,很多人认为黄子韬和宋茜牵手照就是黄子韬和宋茜恋爱的证据。

  其实很多人不知,黄子韬和宋茜除了是韩国组合外黄子韬和宋茜还是同乡,在很多时候宋茜很照顾黄子韬,但这应该属于姐姐照顾弟弟吧,不属于爱情之类的。

  

  2、孟佳

  2013年,黄子韬用了miss A成员孟佳JIA的猫咪作为微博头像,引来韩国媒体与歌迷的猜测。不少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在恋爱。而SM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两人只是好朋友,TAO喜欢猫,所以才把佳的猫咪用作头像”。后来黄子韬的微博头像已经改变成之前参加偶像运动会的照片,所以这应该是一出乌龙的绯闻事件吧。

  有粉丝称黄子韬也许曾经有个女朋友,但现如今黄子韬属于单身。至于黄子韬前女友的资料网络上没有记载,有的都是冒充的假女友而已。

  黄子韬女朋友很萌和可爱?少来!因为SM公司不允许谈恋爱,除了那些出道时间长的前辈,像少女时代,EXO的人气那么火旺,SM公司不可能让他们交女朋友,所以,了解韩国艺人都知道他们是不能交女朋友的,所以,大家就不要关心这个问题了。再来说说,黄子韬家境如何,据说,黄子韬是一个富二代,家里有钱得很。

  来源:ent.yxlady.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51101/n424872733.shtml report 2065 黄子韬女朋友很萌和可爱?因为SM公司不允许谈恋爱,除了那些出道时间长的前辈,像少女时代,EXO的人气那么火旺,长相帅气的黄子韬女朋友是谁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黄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