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周(10.24~10.31)融资汇:共不变之中医疗健康有小幅增长

证券时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猎云网 赵子潇

  上周(10.24~10.31),猎云网(微信:ilieyun)收录的融资成功事件79起(由于各种因素,收集的融资数量未必完整,金额也不做背书,仅供市场判断)。与前一周相比数量完全相同。有意思的是,本周与上周的融资各个分口数量也十分相似,唯有医疗健康种类数量有明显的小幅增长。企业服务与电商的融资成功数量依然最多,分别为15起与14起。

  企业服务15起:

  Palantir再获1.0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来自美国中情局的In-Q-Tel, Founder Funds、对冲基金 Tiger Global Management等。Palantir是美国一家大数据公司,估值已达200亿美元。

  Alteryx,Inc获8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 Iconiq Capital领投,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跟投。Alteryx,Inc是美国一家数据融合分析软件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分析数以亿计来自表格和数据记录。

  Cupertino获3750万美元C轮融资,由Tenaya Capital领投,Silicon Valley Bank跟投。Cupertino是加拿大一家为IT类商业公司提供分析报告的软件公司。

  Brandwatch获3300万美元C轮融资,由Partech Venture领投,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Europe 和 Nauta Capital 参投。Brandwatch是英国一家商业数据分析平台。

  大街网获2亿元D轮融资,由基石资本领投,北极光、软银,卓誉资本,俞敏洪,蔡文胜跟投。大街网是一个社会化招聘网站。

  理才网获2亿元A轮融资,由复星昆仲和软银中国联合投资。理才网是一家企业级云平台供应商。

  Talentsoft获2755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集团。Tablentsoft是法国一家SaaS为基础的人才管理公司。

  SimilarWeb获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Naspers与Lord David Alliance。SimilarWeb是英国一家网站数据分析公司。

  SourceClear获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Index Ventures和Storm Ventures。SourceClear是一家开源软件安全工具平台,主要为软件开发者提供工具来检查自己使用的开源软件里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问题。

  Fieldwire获660万美元融资,由Formation 8领投,Trinity Ventures、早期支持者BloombergBeta等跟投。Fieldwire是美国一款针对建筑工地的内部协作工具。

  Allay获34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由BlueCross BlueShield Venture Partners领投,Sandbox Industries,500 Startups等跟投。Allay是美国一家在线人力资源和福利平台网站。

  酷窝COWORK获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厚持资本和海汇投资。酷窝COWORK是一家致力提供联合办公空间服务的企业。

  DayDayUp获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MFund魔量资本、长城会、盛景网联、九合创投以及刘江峰、吴宵光等投资人。DayDayUp是一家致力提供联合办公空间服务的企业。

  云巴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米仓资本。云巴是一家专注提供后端云服务的创业公司。

  客脉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纷享销客、IDG资本、北极光创投以及华软创投。客脉为一款免费的个人客户管理工具。

  电商14起:

  发网获2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毅达资本。发网是一家电商物流服务商。

  Paddle8获3400万美元C轮投资,投资方为Mousse Partners、艺术品交易商Edgar Berger以及Eric Fellner。Paddle8是美国一家艺术品竞标网站。

  波罗蜜全球购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百度、LB Investment、分享投资以及成为资本、欧德等上一轮投资者共同投资。波罗蜜是一个主打“视频互动直播”的自营跨境电商平台。

  钢为网获近2000万美金B轮融资,由中瑞资本和瑞茂通联合投资。钢为网是类似于找钢网的钢铁B2B平台。

  农淘网获5000万元融资,由中原证券、秉诚资本领投。农淘网是河南一家本土电商。

  Angaza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由不愿透露姓名的家族事务所领投,纽约社会企业家基金跟投。Angaza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解决全球12亿人因为没有电力资源而与外界断绝联系的问题。

  新七天获2400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华谊嘉信。新七天是北京一家提供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如涵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君联领投,赛富亚洲跟投。如涵是一家红人电商综合运营平台。

  空间客车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和麦涛联合投资。空间客车是一个P2P模式的快递O2O平台,利用高铁、飞机的闲置空间,用户根据系统匹配发出的快递单信息进行抢单帮助送快递。

  Artlifting获11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由Blake Mycoskie领投,其余天使投资人跟投。Artlifting是一家致力于为无家可归者、残障人士提供艺术品销售平台的网站。

  配美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疯投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配美是一款基于个人五官特征而进行个性化导购的服饰搭配App。

  MODE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零一创投。MODE是一家连接欧美18-25岁的年轻女性的快时尚导购平台。

  乐花花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乐花花是深圳一家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

  玩啤获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玩啤是厦门一家手工精酿啤酒平台。

  本地生活O2O 10起:

  美味不用等获5亿元C轮融资,由大众点评、百度领投,中信资本、正中兴、海润、安持等资本机构跟投,经纬、天图追加投资。美味不用等是一款面向消费者及商户的智能餐位管理系统。

  风先生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和光速安振继续跟投。风先生是一个主打短距离超快配送和快递服务的配送公司。

  Gobble获1075万美元A轮融资,由Trinity Ventures领投,Initialized Capital,Anjula Acharia Bath等跟投。Gobble是加拿大一家创业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工作繁忙的人们提供晚餐配送服务。

  Qraved获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Gobi Partners和 Richmond Global领投,Toivo Annus,500 Startups等跟投。Qraved是印尼一家餐厅推荐应用,相当于大众点评。

  TinyOwl获767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和红杉。TinyOwl 是印度一家餐厅搜索和点餐应用。

  Petnet获4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Amazon Alexa Fund、Aspiration Growth、Black River Ventures 和 Robot Corp。Petnet是美国一家宠物健康看护公司。

  Virtuagym获210万欧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Saffelberg Investments。Virtuagym是欧洲一家在线健身平台。

  乐其家园获100万元种子融资,由股东募集。乐其家园是一个社区O2O服务平台,针对物业,业主和商家三者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不同的客户端。

  尚品印象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尚品印象是主要面向西安市场的互联网垂直外卖品牌。

  锅否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锅否是一家火锅外卖平台。

  医疗健康8起:

  丝绸之路医药公司获5700万美元投资,由CRG领投,Warburg Pincus和The Vertical Groups跟投。丝绸之路医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主要业务为神经与血管病提供必要的医疗设备。

  PGD获2140万美元A轮融资,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南京开元资本集团和Windham Venture Partners跟投。PGD是美国一家基因诊断服务公司。

  Enlitic获1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Capitol Health。Enlitic是一家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来辅助医疗诊断的科技公司。

  名医主刀获6000万元A轮融资,由复星医药领投、高榕资本和真格基金跟投。名医主刀是一家移动医疗手术平台。

  IntelliCyt获540万美元融资,由Arboretum Ventures领投,Prolog Ventures,Verge Fund等跟投。IntelliCyt是美国一家药物研究创业公司。

  NUEWAY Pharma获348万美元A轮融资,由Wellington Partners领投,另有一位个人投资者。NUEWAY Pharma是德国一家药品快递公司。

  神灯睡眠眼罩获1500万元的投资,投资方为喜临门。神灯睡眠眼罩是一款利用脑电技术进行睡眠管理的智能眼罩。

  贝壳社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德智和投资有限公司。贝壳社是一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平台。

  金融6起:

  Social Finance获1.5亿美元追加投资,投资方为人人公司。Social Finance是美国一家在线借贷平台。

  微汇金融获32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新浪等。微汇金融是上海一家金融信息服务公司。

  亿金融获3680万元A轮融资,由创东方领投、妈妈资本跟投。亿金融是上海一家理财师一站式财富管理+互联网+大众创业服务平台。

  蜜蜂金服获3000万元融资,由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新电信集团领投,宁波亿人及其他股东跟投。蜜蜂金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今日捷财获3000 万元投资,投资方为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捷财(上海捷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融资租赁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91征信获1000万元天使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91征信是一家提供信用服务的公司。

  汽车交通5起:

  Karhoo获2.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戴维·科维茨(David Kowitz)、乔纳森·福伊尔(Jonathan Feuer)和前索尼音乐CEO尼克·加特菲尔德(Nick Gatfield)。Karhoo是美国一家打车初创企业,将于明年1月推出打车应用。

  KeepTruckin获8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Index Ventures。KeepTruckin试图通过一套软件和硬件系统来帮助卡车司机自动记录工作日志,还能帮车队提高管理效率。

  Convoy获250万美元种子投资,投资方为Bezos Expeditions、Expedia CEO Dara Khosrowshahi、前星巴克总裁 Howard Behars等。Convoy是一个为本地卡车司机及货主提供交易撮合的初创公司。

  智能巴士UBUS获千万级天使融资,投资方为某上市公司董事长。UBUS是杭州一家智慧公交出行服务提供商,旨在为大众提供舒适环保、智能安全的公共出行方案。

  易米停车获千万级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首润资本。易米停车专注停车场智能管理,以软件+硬件的模式智能化改造传统停车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文体4起:

  ImbaTV获约1亿元B轮融资,由毅达资本旗下紫金文化基金领投,王思聪管理的普思资本、红杉资本与创新工场跟投。ImbaTV是一家游戏视频内容提供商。

  风秀科技获5100万元投资,投资方为暴风科技。风秀科技是一家互联网演艺平台。

  果糖移动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清流资本。果糖移动旗下主要产品有二次元社交平台超能部App。

  寻球获6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远瞻资本与阳光荷多。寻球是一个专注于足球的垂直社区应用,提供球队管理、个人足球生涯管理服务。

  游戏4起:

  Playful获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个人。Playful是 3D 虚拟现实平台游戏 Lucky's Tale 的开发商。

  叠纸科技获1.5亿元B轮融资,由东方星晖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宋城互联网娱乐投资合伙企业跟投。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换装类手游起步,主要产品为《奇迹暖暖》,《暖暖环游世界》等。

  Reforged Studios获25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网易风险投资部门。Reforged Studios位于芬兰,是一家私人游戏工作室,计划在2016年推出第一款手游。

  乐上科技获天使轮融资,由游族网络领投,真为基金跟投。乐上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家庭娱乐的中国智能电视游戏的创业公司。

  房产4起:

  丽维家获一亿元B轮融资,由联创永宣领投,顺为资本与熊猫资本跟投。丽维家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家具的O2O平台。

  遇善房获3000万元A轮融资,由暴龙投资领投。遇善房是一家房产O2O服务平台。

  Splittable获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Seedcamp、Playfair Capital 和London Co-Investment Fund。Splittable是英国一款应用,号称能让人们更容易地与合租者分摊费用。

  建筑学院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尚未透露。建筑学院是一个专注于建筑师的垂直社区。

  智能硬件4起:

  力成科技获6亿美元投资,投资方为紫光集团。力成科技是一家半导体后段封测服务厂商。紫光集团成为力成科技最大股东。

  Desktop Metal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等。Desktop Metal是美国一家金属3D打印公司。

  The One智能钢琴获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郎朗、创新工场、真格基金以及红杉资本。The One智能钢琴是在传统钢琴等基础上加入了智能模块,键盘上添加了指示灯,配合移动App可实现幼儿等钢琴初学者的入门学习。

  公子小白机器人获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纳兰德投资有限公司。狗尾草智能科技公子小白机器人是一个基于中文自然语言交互的智能机器人,应用于家庭端和社交娱乐陪伴,主要面向的用户群是年轻新生代用户。

  社交2起:

  动享网获1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银江资本。动享网是集运动场馆预约、教练预约和运动社交一体的体育健身类 O2O 平台。

  SegmentFault获1024万元新一轮融资,由赛富亚洲基金(软银赛富)领投,IDG 资本跟投。SegmentFault是杭州一家开发者社区。

  旅游2起:

  口袋地陪获数百万美金投资,投资方为一家海外VC。口袋地陪通过当地人提供线上地陪服务,以咨询为入口想做旅游领域的Magic。

  世界邮轮网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金葵花资本。世界邮轮网是一家邮轮在线搜索、实时预订服务平台。

  在线教育1起:

  沪江获10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汉能投资、软银麟毅、皖新传媒、马赛资本、中国民生投资、为顺基金、磐石基金、中汇金八家机构。沪江网估值超过70亿,做好国内上市准备。

mt.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mt.sohu.com/20151101/n424873435.shtml report 9205 文/猎云网赵子潇上周(10.24~10.31),猎云网(微信:ilieyun)收录的融资成功事件79起(由于各种因素,收集的融资数量未必完整,金额也不做背书,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