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备份牵手阿里云发力"双11"企业服务市场

多备份 创业 企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的促销战已经拉开大幕,国内首家专业的云端数据保护服务商多备份将首次牵手阿里云,为电商企业提供数据保护服务,避免因为IT系统数据故障带来业务中断,让消费者享受不宕机的网购服务,同时还将推出双十一特惠产品回馈企业用户。

多备份牵手阿里云发力双十一

  双十一电商IT系统压力大

  双十一是国内疯狂的网购节日。有研究机构披露,去年38%的线上交易都是在“双十一”、“双十二”等促销期间进行的。今年在移动电商、跨境电商、O2O电商崛起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双十一有望持续走高,电商企业迎来机遇也面临挑战。

  业务飞速增长,电商企业对数据保护的要求也越高。对于依赖互联网渠道销售的电商企业来说,数据是最宝贵的资源。假如某天服务器突然报废了,或者机房整个挂掉,或者机房所在城市发生自然灾害了,如何保证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行,尽量做到业务不中断,或者中断时间非常短,都是电商公司不得不面临的紧迫问题。如果没有做好这块的工作,其带来的损失会让所有的努力付诸东流,甚至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之前国内不少互联网巨头公司都出现了数据安全和运维事故,服务陷入停顿,首先带来各种消息满天飞,给企业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甚至导致用户不信任,其次服务中断过程中的每分每秒都有业务的流失,给企业造成高额的经济损失。

  五大优势保障电商网站稳定运行

  针对企业特性,多备份为电商提供了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包括云备份架构、数据传输安全及实时恢复和迁移等成套的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网站文件和网站数据库的自动实时同步备份上,以及数据SSL 加密安全性上,做到了极致。完整的对数据库和所有文件做了实时同步之后,电商的业务就有了保障。一旦网站的主机房出现严重问题,可以使用备份数据立即继续中断的业务,最重要的是,业务数据几乎没有任何的丢失。

  与传统数据保护方案相比,电商网站采用多备份提供的定制解决方案具有五大优势:

  一是可以节省90%成本,多备份通过云计算技术,仅需传统方案10%的成本,即可达到相同效果,企业无需再购买昂贵的备份存储设备和聘用专业维护人员。

  二是数据永不丢失,多备份采用跨云冗余复制技术,将企业数据分布式存储在全球多个云端。

  三是随需扩展,企业可以根据需要自由扩展空间大小,或者是接入更多10种以上不同特性的云,不需要停机即可完成这些操作。

  四是无需考虑兼容性,多备份通过全球云部署网络技术,可以轻松兼容市面绝大部分IT架构,数据库类型,操作系统。

  五是简单易用,无需专业人员,55秒完成部署,不需要找专门技术人员也可以轻松完成。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多备份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企业电话、企业QQ、企业邮件、企业微信全方位服务覆盖,并提供一对一技术支持。

  多备份创始人兼CEO陈元强表示,双十一大战,电商企业可以将更多的人力和精力用于产品、服务、备货、物流等核心竞争力的优化上,数据安全等基础问题由多备份来保驾护航。

  据悉,多备份还将联合阿里云推出双十一特惠产品,有需要的企业可关注多备份官网(www.dbfen.com),敬请期待!

mt.sohu.com true 多备份 https://mt.sohu.com/20151102/n424933716.shtml report 1642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的促销战已经拉开大幕,国内首家专业的云端数据保护服务商多备份将首次牵手阿里云,为电商企业提供数据保护服务,避免因为IT系统数据故障带来业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