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用物联网感知世界

经传软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月23日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在南京落下了帷幕。此次论坛会议应邀出席的包括许多行业巨头、海内外专家等,大家共同就物联网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物联网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产业集聚、核心引领、技术创新力量不断涌现。但是,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把所有物品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互联网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和管理。说得更加具体一点:当你回到家时,你手上的智能手表进入感应范围后,空调自动开启,电脑开始自动为你下载之前设置好的电影;当司机出现操作失误的时候汽车自动报警;当快递员卸货时,一只货物包装可能怒吼道:“笨蛋,你仍疼我了!”

  物联网把新一代IT技术充分运用在各行各业之中,具体地说,就是把感应器嵌入和装备到电网、铁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等各种物体中,然后将“物联网”与现有的互联网整合起来,实现人类社会与物理系统的整合,在这个整合的网络当中,存在能力超级强大的中心计算机群,能够对整合网络内的人员、机器、设备和基础设施实施实时的管理和控制,在此基础上,人类可以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管理生产和生活,达到“智慧”状态,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力水平,改善人与自然间的关系。

  随着人们对智能设备的需求日益增加,物联网行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相关个股有:

  东信和平(002017):国内智能卡企业龙头,主要从事移动通信、银行、身份识别、社保、公交等各应用领域智能卡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拥有5条高速智能卡封装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移动通信用智能卡产品生产企业。

  恒宝股份(002104):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EMV认证的厂商,是集服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以智能产品为主导现代高科技企业物联网龙头股,拥有“卡操作系统(COS)开发-卡面设计-卡基生产-个人化”较为完整产业链。

  新开普(300248):公司一直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研发、生产和集成业务的企业之一物联网龙头股,可为客户提供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厦门信达(000701):厦门信达专注于射频识别(RFID)电子标签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推广,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的射频识别知识产权专利,涵盖电子标签、RFID读写设备、RFID天线以及RFID应用系统等。公司聚集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各类人才,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的射频识别知识产权专利。

mt.sohu.com true 经传软件 https://mt.sohu.com/20151102/n425014942.shtml report 1686 10月23日,2015物联网暨智能家居全球高峰论坛在南京落下了帷幕。此次论坛会议应邀出席的包括许多行业巨头、海内外专家等,大家共同就物联网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