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000mAh电量就够了 华为G7 Plus夺续航王

安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元素了,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家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而手机厂商也开始拼配置,拼体验。性能和屏幕尺寸在不断的扩大,可续航的问题却始终没有解决。

  

  曾经,我们还在用非智能机时,手机厂商主打的往往都是长续航,当时流行的诺基亚手机续航时间长达一周之多,可如今智能手机遍布天下,科技也飞速发展,可简单的续航却成为了老大难的问题。众多手机厂商所生产的智能机基本上都需要一天一充或半天一充。而手机厂商为了解决续航问题,首先采取的办法就是加大电池的容量,5000mAh容量的电池在市面上比比皆是,可续航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这种原因就是因为手机厂商太过于拼硬件,大屏幕、高配置,全部出现在一款手机上。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肯定不好,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硬件高了,电池容量自然就大了,可厂商们在扩大电池的同时却忽略的用户的体验,这种现象在高端旗舰机中比比皆是。

  

  不过近期在中端手机市场中,厂商们并没有把电池的容量扩大,基本定型在3000mAhz左右,但续航能力却得到了明显的提升,2天一充电,甚至更长时间一充电不再是梦想。拿华为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华为G7Plus来说,其电池的容量仅有3000mAh,可续航时间却长达两天甚至更久。

  

  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归功于华为G7Plus的节电技术,当消费者开启该功能之后,手机就会根据使用需求对CPU进行动态调频,减轻CPU的负担,将满载情况减到最小。并且进行手机系统的功耗优化,来达到手机省电的目的。据华为资料显示,在开启节电模式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时间可以比原来多出约15%;原生系统待机时间多出约50%的时间,续航提升效果明显。

  

  总而言之,智能机电池并不是越大越好,其实3000mAh就够用了,华为G7Plus从消费者的内心出发,为消费者搭载了一款自在怡然的手机,3000mAh电池配以华为独有的节电技术,2天一充电不再是梦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3/n425025040.shtml report 1357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元素了,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大家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是越来越高,而手机厂商也开始拼配置,拼体验。性能和屏幕尺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