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测评 | 一加手机2试用 良好的手感 手机的质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来自ID:龙卧雏凤《一加手机2试用 良好的手感 手机的质变》

  我认为一款手机核心评价方式就是,他的售价是否对得起他给用户带来的体验。

  

  一加于15个月后推出了第二款产品一加手机2代。这个时间对于现在的手机厂商来说足够推出2代产品了,如此长期的沉淀期给一加手机2代带来了什么?而且一加手机的价格真是一直“坚挺”。

  我们先来看他的核心硬件参数:硬件方面一加手机2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普通版)、配备指纹识别,此外还有3300毫安电池、个性化后盖等,16G版本的售价为1999元。64G的售价为2399元。毫无疑问这写硬件配置应该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先来看看他的外观,在外观上二代比一代的选择性更多,拥有岩黑、 竹质、 黑杏、 酸枝、凯芙拉五种颜色版本,采用可更换后盖设计。我拿到版本是凯夫拉。

  开箱包装

  

  

  红色的盒子,印刷也是类似肤的涂料。

  

  

  

  

  

  内容物

  外观细节:

  

  

  一加2代手机和上代产品相同,采用了5.5寸屏幕。当然屏幕方面采用了更加“通透”的IPS-NEO负向液晶in-cell屏幕。并且在机身尺寸方面相比前作在长宽方面分别减少了1.1mm和1mm。这就需要在机身内部设计方面更加紧凑,尤其是在天线溢出部分的设计要更加优化。

  

  

  机身底部方面,一加2代手机搭载了一颗指纹识别传感器按键和两颗虚拟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这颗指纹识别传感器按键取消了下压的动作,仅保留触控的动作,刘作虎称此举是为了统一虚拟按键体验,没必要存在实体+虚拟的搭配。而之前例如苹果、三星等厂商的逻辑是HOME键的优先级要高于其他按键,并且由于指纹识别的加入,需要利用按压和触控将返回主菜单和指纹识别两个动作区分开来。

  

  

  

  

  

  

  机身右侧方面,配备了一体式音量按键和电源键,而在机身左侧方面,一加2代手机也配备了一颗实体按键,可以实现勿扰模式、静音模式和标准模式的切换。一加同苹果一样,也将静音这一功能的优先级提升到最高。

  

  机身背部方面,为了保证良好的手感,此次一加2代手机也采用了3D弧形背部设计,无论从背部的哪个角度审视,都能感觉到后盖弧度的存在。而此次一加2代手机后盖提供砂岩黑、竹制、酸枝、黑杏和凯夫拉四种定制化材质,前作的Babyskin材质目前并没有问世。并且标配的砂岩黑和凯夫拉在纹理方面相比前作更加粗狂,手感更加鲜明。反正笔者更加喜欢这种改进后的鲜明手感。

  

  摄像头方面,此次一加2代手机采用了OV13860感光元件的镜头模组,单个像素面积也达到了1.3μm*1.3μm,是目前单个像素面积最大的1300万像素商用手机摄像头。并且一加2代除了搭载了双闪光灯外还搭载了激光辅助对焦系统。相比于普通的反差式对焦方式,搭载了激光辅助对焦的摄像头模组能够识别对焦物体距离镜头的远近,从而进行快速对焦。值得一提的是,一加2代手机摄像头位置更加居中,充分利用了整机厚度,使得摄像头凸起问题得以良好解决。

  

  

  机身边框采用了航空铝材质,进行了阳极氧化喷砂工艺,使得表面手感更加细腻。并且也采用了CNC高速倒角切削和NMT纳米注塑工艺。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注塑条和金属连接处平滑过渡,工艺还是不错的。而类似的这些工艺也是目前众多金属边框手机普遍采用的方式。

  

  

  

  IM卡槽方面,此次一加2代手机搭载了双卡双待功能,支持移动联通双4G,目前并未有电信版或全网通版本的消息,对于电信用户来讲,基本上前期是和一加2代手机无缘了。考虑到骁龙810的全网全4G的硬件实力,成本控制可能是一加2代手机最终未能支持电信网络制式的原因之一。

  

  「微信号:it168sk」-每周都有新试用

mt.sohu.com true 试客 https://mt.sohu.com/20151103/n425054412.shtml report 4873 文章来自ID:龙卧雏凤《一加手机2试用良好的手感手机的质变》我认为一款手机核心评价方式就是,他的售价是否对得起他给用户带来的体验。一加于15个月后推出了第二款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