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上市 背靠海航系高举投资并购大旗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上市 背靠海航系高举投资并购大旗】一直深耕境外旅游市场的凯撒旅游经过漫长等待后,终于借壳易食股份完成了其上市的布局。

  

  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 上市背靠海航系高举投资并购大旗

  一直深耕境外旅游市场的凯撒旅游经过漫长等待后,终于借壳易食股份完成了其上市的布局。

  11月3日,海航凯撒旅游集团正式宣布凯撒旅游完成重组上市,海航凯撒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江涛表示,上市后的凯撒旅游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大举投资并购,“未来十年是中国旅游业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凯撒旅游将整合现有资源,实现全球化布局”。

  凯撒旅游正式上市

  11月3日,海航凯撒旅游集团宣布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作为凯撒旅游的品牌代言人,同时正式宣布凯撒旅游完成重组上市。

  早在2014年9月10日,凯撒旅游借壳方易食股份就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在其后连续停牌三个月,2014年12月12日在期满三个月后,凯撒旅游再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经7个月的停牌后,易食股份终于披露,其将以每股5.55元的价格,向凯撒同盛股东海航旅游、凯撒世嘉发行4.32亿股,用于收购凯撒同盛100%股权,交易价格为24亿元。

  2015年10月12日,易食股份发布更名公告,企业全称由“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表示已于近日完成了资产交割以及工商事务变更等事项,主营业务从航空和铁路配餐升级为出境游全产业链服务。这意味着凯撒旅游成功借壳易食股份实现上市。

  海通证券研究报告认为,通过此次交易,凯撒旅游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为加快其未来业务发展及提高核心竞争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充分发挥其在出境旅游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凯撒旅游借助资本市场做大企业经营规模并增强整体盈利能力,发展上市公司出境旅游业务的市场份额,有助于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

  对此,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坦言,凯撒旅游的上市是公司多年的心愿,也是凯撒旅游新事业的起点。

  “上市虽然是凯撒旅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但是凯撒旅游未来的发展更值得大家期待。” 刘江涛称。

  值得一提的是,据凯撒旅游10月28日发布最新三季度报告显示,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约19.66亿元,同比增5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49.18%。

  资本动作不断

  除成功借壳外,今年以来,凯撒旅游动作频频,不仅发布滑雪子品牌“滑遍天下”,还斥资50亿元设立邮轮公司,并与MSC地中海邮轮达成顶级战略合作。业内人士表示,上市使得凯撒旅游驶入资本快车道,公司或将进一步加快产业链布局。

  果不其然,11月2日晚间,凯撒旅游发布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称,为理顺公司业务管理架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2 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易食有限公司(以最终工商核准名字为准),用于整合公司现有的航空配餐和铁路配餐等业务,并作为公司食品业务的管理平台。

  除设立易食有限公司外,凯撒旅游旗下全资子公司凯撒同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拟与网易乐得科技有限公司、凯撒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易启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公司注册资本 10000 万元,其中,凯撒同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出资 6000 万元,持股比例为 60%;网易乐得科技有限公司出资 3000 万元,持股比例为 30%;凯撒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资 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 10%。

  凯撒旅游称,投资设立易启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打造出境游业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平台,有利于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思维、大数据分析,串联出境游出行前中后期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出境游产品,全面提升出境游服务品质,有效提高公司在互联网旅游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为增强公司旅游业务平台凯撒同盛的资本实力,加快配套融资募投项目的实施,凯撒旅游拟以全部配套融资募集资金净额及部分自有资金对凯撒同盛增资 7.85 亿元;上述增资完成后,凯撒同盛将全部配套融资募集资金净额提供给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凯撒旅游在追求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将会加快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借助海航集团的资源优势及投资经验铸造核心竞争力、深化全产业链打造,并且始终为成为一个全球化的跨国旅游行业旗舰而努力。” 刘江涛补充道。

  (责任编辑:DF099)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167871.shtml report 2185 【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上市背靠海航系高举投资并购大旗】一直深耕境外旅游市场的凯撒旅游经过漫长等待后,终于借壳易食股份完成了其上市的布局。凯撒旅游借壳易食股份上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