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妻子写给炒股老公的一封信:保险让我感到踏实和希望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股票让我感到悔恨和绝望

  亲爱的老公:我是在和你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才采取这种方式和你沟通,我希望当你看完这封信的时候,你能幡然猛醒,我后悔生在这个有股票的时代,股票把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心都摧毁得千疮百孔。我们还剩下什么?只剩下无处悔恨。

  170万跌成了50万,可是你还在看多,你说报表这么好,股票一定会回来的。为了股票,我们无休止的争吵。我说我们认亏吧,斩仓出局,永远不要再踏入这个市场。你愤怒地狂吼说坚决不可以卖出股票,哪怕跌成零,也要拿着。我只要一说这股票还要跌,你就勃然大怒。这股票还能跌到哪里去。你说这是庄家故意在吓散户的。你永远无视事实,事实是这股市已经无药可救,而你还在充满幻想。

  看着那些跌得惨不忍睹的股票,听着你还在喋喋不休地坚定看多,我绝望了。对你、对这个市场、对整个人生都绝望透顶。无休止的争吵,使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隔膜。每次当你情绪激昂地坚定看多的时候,我都感到那么可笑。你说只要拿着股票,就一定会回来的,不管它现在怎么跌。可是,你不明白,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欢乐、我们的健康、我们的爱都将埋葬在这里。

  保险让我感到踏实和希望

  亲爱的老公:接下来我们再谈谈保险,还记得我那个做保险代理人的同学吗?要不是我2年前的一再坚持给你买的一份保险,你这次做手术的几十万费用从哪出呢?你的股票都跌成那样了,你能舍得拿出来吗?如果没有这份保险,作为老婆的我只能有两种选择去给你筹措这次治病的费用了,一种就是去借钱治病,还有一种就是卖房治病了,这两种不管采取哪种方式,这个家就散了,前者会欠下很多外债,而后者你让我们今后生活的希望在哪呢?

  还是我那个保险代理人的同学说的好,有人当金钱耗尽了,才后悔缺少有效的储蓄计划;有人当年老贫病,才后悔未趁早预备存一笔养老金和治病的钱;有人当子女长大需要巨额教育费时,才后悔未事先储蓄;有人当意外事故发生了,才后悔没有及早参加一份保险。我当初就是听到这句话才坚持给你买的保险。这次通过这件事我对保险的领悟更深了。

  保险是家庭经济保障的必然选择,我们都相信只要努力工作,明天就会更好,但是也免不了会有这样那样的烦恼,特别是意外或者疾病这些无法把握的事情,急须要用大笔钱时,我们能否保证家人能继续过上美好的生活?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永远只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才是悲剧!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安全,但是我们可以拥有绝对的保障,保险是我们能为自己和家人做的最好的选择!

  买股票是钱赚钱,但是有很大的风险,而买保险是创造大笔的急用现金,但没风险,保险不是来帮你赚钱,实际上是帮你锁定收益的,这个道理难道你不懂吗?保险其实就是:平时当存钱,有事不缺钱,受益免税钱,投资稳赚钱,破产保住钱,万一领大钱,养老永领钱。所以说保险让我感到踏实和希望。

  最后通知你一下而不是和你商量,鉴于你对家庭理财观念的错误认识,从即日起剥夺你对家庭经济的话语权,以后全由老婆我说了算,我要让我那个保险代理人的同学给咱们全家重新制定周全的家庭保障计划。

  下面插播一下70,80,90对于保险的看法。

  

  对于保险,职场“三代人”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

  70后“可以不买”:都活到这个岁数了,也没什么用得着保险的地方,买了有什么用呢?有钱倒还好,买了也吃不了太大的亏,没钱就不凑那个热闹了。

  80后“应该要买”: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未来的事都是未知的,所以保险有一定的购买必要,但是要在家庭经济能力范围之内购买。

  90后“必须得买”:保险当然得买了,万一哪天出了点什么事还能有个理赔的地方,要不然一下子上哪“找钱”去啊。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180446.shtml report 1937 股票让我感到悔恨和绝望亲爱的老公:我是在和你多次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才采取这种方式和你沟通,我希望当你看完这封信的时候,你能幡然猛醒,我后悔生在这个有股票的时代,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