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有品PICOOC如何成为体脂秤的第一名?

有品PICOOC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双11体脂秤销量被有品承包了,不卖光就脱光”。在备战双11前夕,有品PICOOC在内部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有品PICOOC最近几个月的增长速度实在太快了。

  有品PICOOC内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从出货量来看,2015年5-9月比2014年同期增长7倍。今年8月初,有品官方旗舰店在天猫开业,一个月后,有品PICOOC在天猫智能健康品类做到了第一名。

  

  从单品来看,8月CC黑色版在天猫开售时,当时的记录是每秒平均售出12台。一个月之后,9月,CC白色版开售当天,每秒平均售出35台。CC白色版的平均每秒销量几乎是黑色版的三倍。

  如果对这个数字还没有太多感觉,不妨再往前看看。

  2013年12月,从有品PICOOC上线第一台秤Latin,上线半个月的销售数字是5000台。到2014年底,所有体脂秤S1、S2和Latin的销售数字是12万台。到了2015年9月30日,有品PICOOC的智能体脂秤累计售出35万台,成为智能体脂秤领域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硬件最重要的是保持持续增长。“好死不如赖活着”这种想法不适用于智能硬件企业。一开始没有打响就很难走出来。“张悦强调。

  作为首家将智能体脂秤引入家庭的创业公司,有品PICOOC何以在保持高品质的同时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

  产品策略:中高端并行推动体脂秤普及

  某种程度上,有品PICOOC作为智能体脂秤先行者,承担了一部分体脂秤教育用户和普及的工作。

  毋庸置疑,硬件产品一样,需要送达用户手中才能实现它的价值。智能硬件比传统硬件的要求更高,送达用户之后,后续的“智能“才能发挥作用。

  对于一款初出茅庐的智能硬件,如何提高用户普及度?

  有品PICOOC两年做了两年事。第一代智能体脂秤Latin开始售卖时,当时国外的传统体脂秤动辄千元,Latin将价格降到几百元。

  到了2015年,经过数次产品迭代,有品PICOOC分别在5月和8月发布了两款99元新品C1和CC,首次将家用体脂秤降到百元以下,并同时保持专业精准的医疗级设备称重体验。

  从行业的视角来看,此举不仅是有品体脂秤的自我迭代,而且直接实现了智能体脂秤和智能体重秤的正面较量之势。在有品魔秤C1发布前夕,小米发布了一款99元的不具备测脂功能的智能体重秤。

  当时,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小米体重秤借着小米的品牌优势会给有品PICOOC很大的压力。几个月过后来看,事实却相反。

  同样99元的体重秤和体脂秤,稍有对体脂了解的用户都选择了有品PICOOC智能体脂秤。这也使得2015年5-9月三个月的时间里,有品PICOOC的体脂秤出货量比2014年同期增长7倍。

  甚至于,有品PICOOC的体脂秤从功能和价格上的优势直接倒逼小米体重秤降价,生产“青春版“。

  最笨的:过硬的硬件品质

  在保证硬件迭代的过程中,有品PICOOC从成立做智能硬件开始,就似乎以“最笨的”的方式保持硬件品质。

  

  硬件本身采用的材质,材质不但是外面的玻璃、外壳,还有里面看不见的传感器,甚至铜线等都是一分钱一分货,采用的材质好,相对而言,更美观,也更耐用,当然也更精准。

  比如有品采取交流电,四电极,但有些竞品采用直流电和两电极,所以有些公司会提示用户洗洗脚再测,其实是为了增加脚上的水分。

  包括塑料外壳的模具注塑,是一次注塑成型,还是为了节省成本二次利用的“水口料”,秤的抗压抗摔能力肯定不一样。

  当然,更具竞争力的是芯片和电极片等,有品的电极片会经过上百道测试,需要在芯片高温、低温、强湿度状况下都可以保持良好的稳定性,芯片需要72小时盐雾试验,要有极强的抗氧化能力。

  有品PICOOC还拿到了一张足以彰显秤品质和精确度的“王牌”。今年7月中旬,有品PICOOC智能体脂秤旗下S系列体脂秤已经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许可证。去年9月有品PICOOC曾经获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要知道两证在手的体脂秤的厂商非常少。

  最聪明的:软件App和大数据算法

  很有趣的是,智能硬件非常难做,但却无法真正构成壁垒。但软件可以构成壁垒,包括数据样本模型,还有样本数量。

  在白种人模型和黄种人模型之间,有品PICOOC基于黄种人样本模型打造了一套大数据算法。如前所述,这肯定是更接近中国普通用户群体的。

  另外,从一开始,从2013年公司创立开始,有品PICOOC和芝加哥大学联合使用超过60万的黄种人用户样本去打磨算法和数据,更接近普通人的真实身体状况。起点的高度就决定了自身能走多远,这是毋庸置疑的。

  在有了好的样本模型基础之后,基于大数据的迭代,让算法越来越聪明,让App越来越智能,越好玩,成为有品PICOOC产品团队的使命。

  毫不夸张的说,目前有品PICOOC产品团队是国内唯一能够覆盖营养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数据建模等跨学科领域的团队,这样有品PICOOC在人体体重、体水、体脂肪、基础代谢等多重维度的算法和动态数据模型拥有充足优势。

  同样是体重和体脂数据呈现,有品App可以比其他App更智能。结合天气给用户运动建议、记录用户运动数据(目前主要是计步)、学习用户的饮食起居行为曲线,通过体重体脂的变化看用户的减重方式是否健康,体重增长到底是肌肉增长还是脂肪增长,同一时段的体重变化的样子,这些“小心机”都隐藏在有品App中。

  另一个是产品迭代的前瞻力。

  这样说稍微有些抽象了。换句话说,当其他厂商还在照着有品做体脂秤的时候,有品已经开始着力做用户数据的交叉分析了。未来用户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称重,用户的身体状况是什么样的,用户做了什么样的运动会有什么样的效果,用户处在什么阶段,需要什么样的包括减肥、健身、饮食等的内容和服务。

  将来,用户只要打开用品App,所需要的饮食健身建议,将一一展现在用户眼前。

mt.sohu.com true 有品PICOOC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05612.shtml report 3862 “双11体脂秤销量被有品承包了,不卖光就脱光”。在备战双11前夕,有品PICOOC在内部打出了这样的标语。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有品PICOOC最近几个月的增长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