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进负利率时代,普通市民怎么理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CPI数据,通货膨胀率已经高于银行存款利率,1万元在银行存一年还要亏25元,毋庸置疑,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一个负利率的时代。那么负利率时代来了,普通市民怎么理财?丰盛金理财师建议可配置美元或进行P2P理财。

  随着“负利率”的到来,传统储蓄已经无法跑赢CPI。越来越多的居民把目光聚集在新的投资渠道上。有专家表示,今年以来,股市低迷、银行理财产品和“宝宝类”产品收益频繁下滑,以收益稳健著称的P2P理财模式反而成为应对“负利率”的首选方式,P2P的春天或提前到来。

  与一般的理财方式相比,P2P网贷理财,门槛低,收益高,资金周转灵活等优势。目前,整个网贷行业的投资项目,平均年化收益都在10%以上,相较于传统的银行理财,高出了不是一星半点。在“负利率时代”,P2P理财模式的兴起给投资者们提供了一个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渠道,帮助人们对抗通货膨胀货币贬值。

  如果一个网贷平台名气并不大,各相关信息都披露很少,但年利率却高达20%以上甚至更高,那么恭喜你,你投资的平台很有可能是自融平台或者伪P2P平台,随时有卷款跑路的可能。网贷投资五个指标让你成就P2P理财高手。

  人人贷

  资金安全:人人贷是老牌P2P平台,口碑一向都不错,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一流的,毕竟是国内首批获得著名风投的网贷平台,实力也是很不错的。只是,人人贷一直没有实行资金托管。

  平台透明度:人人贷平台的借款模式是由在债权人先放款;且没有资金托管,借款人借款成功放款时,由平台后台手动完成。

  资金流动性:虽然人人贷的产品大多周期都比较长,但是基本上投资超过3个月后,都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来流转、退出,在保证收益率的前提下很好地退出,从这方面来看人人贷的投资流动性还是非常强的,这也是人人贷上的投资很难抢到的原因。

  知名度: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是国内老牌P2P平台,且有风投的引入和炒作,其知名度非常高。

  收益率:平台年收益率在正规平台里属于中等,但由于人人贷满标速度快,抢标较难,部分用户可能会因为经验不足而比较难抢不到标,使得资金处于站岗状态,从导致实际收益率会略低一些。

  丰盛金

  以安全为中心,围绕真实、超值、易于变现为标准,确保对风险的预判、监督、管控在预警红线以内,将风险控制在合理范围之间,最大化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以“真实”“透明”为基本点,做到借款人、借款标的真实,做到资金流向透明,让每一分钱的走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再让投资人雾里看花,做到运营全程的极致公开和透明。

  将投资人利益放在首位,其次是团队利益,最后才是股东利益,以投资者利益高于一切,互利共赢作为平台运营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根本准则、根本依据。

  丰盛金"基本法"的颁布,一方面将平台的自律行为做到了极致,一方面将自身的发展规划完完全全的公布了出来,这样的手笔和气魄不得不说是在整个行业内都难得的。而且据了解,丰盛金本身的质押房产信息、借款人资料以及汇款凭证的全方位公开,24小时质押物实时监控等措施,加上房产质押标的金额散、变现快的优势,使得丰盛金在业务的真实性和平台的透明度上,频频受到广大投资人以及业内同行的认可。据悉在2014年年底,丰盛金就因为对透明度的极致追求,被公认为最“实在”P2P平台的称号。

  陆金所

  资金安全:陆金所具有国资背景,属于平安银行旗下的P2P平台,银行背书的金字招牌,等于是平安银行直接担保,安全保障无需多说。

  平台透明度:陆金所作为平安银行下的P2P平台,有其银行系的特点,其投资产品与理财产品比较相似,投资人并没有直接选择借款人,而是通过系统匹配完成,不过资金的用途应该是十分明确的。

  资金流动性:陆金所的借款产品以3年期长标为主,且有最低起投门槛1万元,这样使得还款本息很难重复投资获得滚动收益,资金流动性较差,更适合那些追求稳定并且愿意长期投资的用户。

  知名度:陆金所上线时间2012年3月,属于老牌P2P平台,加上国资背景让其知名度家喻户晓。

  收益率:预期年收益率是网贷平台中收益较低的,加上陆金所最低起投金额1万元的限制,对于小白投资者来说,每月的等额本息还款资金如果无法重复投进平台获得复式收益,最终实际年收益率可能更低一些。

  通过5个指标对三家P2P平台稍作分析后,对于闲钱不多,追求短期稳健收益的工薪市民,我会向他们推荐短平快这种较高回报、又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理财平台——丰盛金。投资者应该结合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等多个维度,评估自身的风险偏好和对风险的容忍度,选择靠谱的P2P平台进行投资,从而实现财富保值增值。不过,每个平台各有优劣,投资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P2P平台。

mt.sohu.com true 丰盛金 https://mt.sohu.com/20151104/n425207095.shtml report 2362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8月CPI数据,通货膨胀率已经高于银行存款利率,1万元在银行存一年还要亏25元,毋庸置疑,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一个负利率的时代。那么负利率时代来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